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柴犬S x 橘猫K

03

       Sing是主人上大学时领养的小柴犬,那个时候sing也只是刚刚会走路而已,看着主人一点点耐心的教自己吃饭,到指定的地方上厕所,甚至努力学会了一系列命令。什么坐下握手微笑拜年他都会,偶尔还能把家门口的报纸叼进来,主人会十分开心惊喜的摸摸sing的头给他一块小零食,而一切都在kit到来以后变了。

       Sing看着主人抱着刚会走的kit捏捏戳戳,对自己放光的大眼睛视而不见,于是低着脑袋回到了窝里,主人看sing变得蔫蔫的抱着kit凑到他眼前:“这是kit,sing,你看他多可爱呀,你要照顾他噢”

       Sing闻了闻眼前奶猫的味道,确实香香的,看起来很可爱,但是他抢走了主人的关爱,sing不开心!Sing才不要照顾他!

       Sing扭过头把脸埋进爪子中间,主人叹了口气竟然就那么走了,等sing再抬头却看到主人一脸幸福的在吸!猫!

       Sing难过了!从此和那个kit势不两立!

 

 

04

       Kit虽说是人见人爱的橘猫,但是却因为妈妈的主人家里养不下了而被挂在网上转卖,一挂就是半个月,眼看着猫咪长大了就会开始不好适应新的环境,就把kit转手到了好朋友的家里,强行塞给了那人,结果那人呢,一狠心把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就那么扔在了路边的纸盒子里,要不是现在的主人看到了,kit估计早就已经横尸街头了。

       Kit当然知道现在的主人对自己很好,可是家里的狗子sing好像对自己有很大的敌意,于是kit每次都怂怂的趴在沙发上观察sing,虽然他很想和sing有点交流,奈何对方总是没有好脸色。

       Kit很难过,明明是可爱的猫咪,却没有人喜欢kit。

       为了证明自己身为猫主子的魅力,kit决定攻略这只高冷的柴犬sing。

       Kit是可爱的橘猫,是世界第一小可爱!没有人,不,没有生物会不喜欢kit!







[填坑的路很远,而且我又想开新坑了,怎么办——]

[网课真的痛苦且无聊,die辽(所以只能更短打了哈哈哈超短)]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