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柴犬S x 橘猫K

05

       说起来主人的名字应该起一个了,叫什么好呢,sing很懒,就叫她Q吧,反正她长得很可爱,很cute的一个女孩子,所以叫Q还是很合理的呢。Sing来到Q家半个月后这么想,不过等到kit来了他就觉得Q似乎也没有那么cute了。

       Sing趴在窝里看着Q戳着kit软软的肚子玩,抬起眼懒散的看了看,心想自己这是失宠了,而那个橘黄色的毛球竟然有这么大的魅力吗?比sing的尾巴还好玩?比sing会的口令还多?还是比sing会笑了?

       Q女士轻轻把kit放在sing的旁边想要拍照,然而sing十分嫌弃的推开了kit猫,然后站起来跑到水盆旁边去喝水了。Q女士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sing好像不太喜欢kit,不过并没有伤害kit已经不错了。

       Sing回到窝里的时候看到kit躲在自己的窝旁边瞅自己,那大大的眼睛就那么盯着自己看,sing听到了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这个毛球真的好!可!爱!

       但是自己说好和它势不两立的,除非...除非这个毛球主动向自己示弱,承认sing才是家里的老大!要不然他休想得到sing的亲近,sing也不会搭理他一丢丢的!

 

 

06

       Kit其实十分喜欢Q女士的——之所以这么叫是因为家里的狗子sing这么叫,偶尔kit会听到sing在家门口坐着等Q女士回来的时候这么说,或者在Q女士进门的时候他会听到sing一边开心的叫着“Q回家了”一边转圈的样子。

       其实kit还蛮喜欢sing的,毕竟他们有一样的毛色,看起来都是那么毛茸茸的。只不过最近因为自己刚到家里来,所以Q女士比较喜欢和自己玩而忽略了sing,所以他就不太喜欢kit——这是kit在第10086次被sing嫌弃后发现的。

       Kit得知了原因对于拿下sing更有了十足的把握,毕竟没人能抵挡的住kit的卖萌攻击!

       Kit在sing的窝旁边偷偷观察着这只对自己十分高冷的柴犬,而对方也呆呆地看着自己,kit确定,sing肯定被自己萌到了,但是他绝对不会轻易表现出来,所以kit要再接再厉!

       早日攻略sing——原因之一大概是因为那毛茸茸地尾巴真的很吸引kit;原因之二大概是因为平时只有和sing在家呆着,一个人太无聊了,想要和sing说说话。

       总之,sing绝对是kit的不二目标!







[开学了,我可能又变成日更选手了,因为一上课脑子里就只有脑洞,总之就是不想学习]

[现阶段目标:争取每天短打早日完结这个坑]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