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KS] 网课 or 狗粮?

No.1

       “嗨,同学们,大家好!”singto对着镜头微笑着打着招呼,推了推自己的金边眼镜,看着屏幕上开始刷出各位同学的名字松了松拳头。由于一些原因,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singto第一次开始用直播的方式上课,他还是有一些紧张的。

       “同学们,今天是我们第一天用这种形式上课,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及时和我沟通噢。”

 

       [哇,singto老师太帅了吧,当主播完全没问题了!]

       [唉,真的,感觉这样上课也很有动力哈哈哈]

       [为singto老师打call!!]

 

       “那我们开始,大家翻开寒假作业,把不会的题号发上来,先发前5页的。”singto看着学生的弹幕觉得好笑,他当然知道自己长得帅了,要不然桌子上怎么总会出现来历不明的情书和吃的?偶尔在办公室刚刚休息一下就会有不少学生涌进来问问题。虽然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不能打击,那些情书也是意外之物,但是每次都收到家里那位的“严刑”拷问也是很难应对的啊!!

 

       [哎呀,都不太会啊]

       [老师多讲一会儿吧]

       [singto老师讲哪个题都行哈哈]

       [老师,大题就拜托了]

 

       Singto看着弹幕迅速划过去都没什么重点,不禁觉得头都疼起来了,什么网课!真是气死老师了!能不能让这些学生好好提问啊,感觉在现在朝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Singto还在想该怎么继续自己的课,身后的门咔塔一声开了,一个身材极好的男人打着哈欠走了出来,上半身啥也没穿,下边就穿着一条宽松的短裤。

 

       [**?!是体育老师吗?]

       [???我眼花了?]

       [震惊!为何krist老师裸身出现在singto老师家?]

       [什么情况??]

 

       Singto看了屏幕脸色刷的就变了,回过头拿练习册打在krist的身上,“你!穿衣服啊!别在这儿裸奔!”

       “哎哎哎,别打,怪疼的,你平时不都看习惯了吗?”krist一边挪着步子一边套上了一件短袖,回过头来看到电脑屏幕上飞快闪过的弹幕才明白singto大早上就炸毛的原因,于是挑了挑眉勾着嘴角走回到屏幕前对着摄像头打招呼。

       “嗨,大家好,今天要好好学习啊~”

 

       [看到两位帅哥老师铜矿,我死而无憾了....]

       [+1]

       [+1]

       [+10086]

       [所以两位老师为何...同居?]

       [终于有老实人问了这个问题]

       [同问]

 

       “啊,这个啊...”krist低下头看了看singto有些泛红的脸笑了笑,“我们是室友啊,太穷了,所以找singto老师合租呢。”

       Singto看着屏幕里krist围住自己撑着桌子,就像,不是,就是把自己圈在怀里的姿势,怎么都不觉得像是个合租室友的关系。要是室友打扰到对方不应该是先道歉然后赶紧滚回屋里去吗?Singto脸都有点可疑的红了,他抬眼看了看krist依然看着学生们发的弹幕笑着,轻轻叹了口气,伸出手把他推开。

       “你,去,那边去,别打扰我上课。”

       “怎么了,我又不妨碍你,你讲你的呗。”krist退开了一点指了指他的练习册,“快,你一共就播四十分钟,别浪费时间。”

       “嘿!还不是你出来打扰我!”singto气急的又用练习册打了一下krist,“你去吃早饭去。”

       Krist笑着看了看singto红红的小脸,不过心里可不是那么爽,要不是在直播刚刚就可以获得一个早安吻了,该死的网课。他退出屏幕范围对着singto做了一个“我想吃你”的口型,虽然摄像头没有录上他,却把singto突然红了的脸录进去了。

 

       [??Singto老师是脸红了吗?]

       [请问krist老师在屏幕外干啥呢?]

       [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

       [所以他俩真的是室友?]

       [刚刚krist老师那个眼神我觉得不简单!]

       [我想嗑一下——]

       [不,你不想!]

 

       Singto揉了揉眉心,第一天就出师不利,都怪krist!他重新看向屏幕挂上了微笑:“如果你们都不说,那我就留点题现在现场做,做不上来的同学会有更多的题目做噢,老师的题多的是。”

 

       [老师饶命]

       [第一页12题]

       [第三页8题]

 

       看着留言的风向终于正常起来singto满意的翻开练习册开始了他的讲解,虽然弹幕是不刷了,但是班里的群是炸了,一堆学生开始讨论起两个老师的关系,一群人决定再观察两天。

       Singto下了直播就揪着krist的耳朵道:“你下次能不能不要闯进我的直播?”

       Krist放下筷子缩起脖子看着singto:“哎!Sing~别这样,我保证下次不这样了。”

       Singto不太相信往日最皮的krist,但是眼下似乎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总不能把人锁在房间里不让他出来吧?然而第二天再直播的时候singto觉得真应该给他把门锁上。

 

No.2

       “同学们,今天讲6—10页,把不会的题号发上来——”

       “sing!我饿!今天为什么没早饭??”

 

       [??又是krist老师?]

       [很心疼singto老师,但是很好笑哈哈哈]

       [krist老师是故意的吧哈哈哈]

       [温馨提示,明天有体育课,singto老师可以打击报复]

 

       Singto黑了一张脸瞪着屏幕外的krist,握着笔的手都用力到发白,他在心里默念:我不能生气,不能!生气给魔鬼留余地!

       “krist先生,你不看看现在几点了?你睡到太阳晒屁股还想吃早饭!?”

       “嗷,以前都有的...”krist委屈的走过来把singto的椅子往后一拉,走到屏幕前背对着屏幕挡住摄像头和singto低下头飞快的亲了一口,然后舔舔嘴唇趁着singto愣神的功夫跑了,留下呆愣愣的singto在屏幕前变成了jpg格式。

 

       [??刚刚发生了什么?Singto老师被按暂停键了?]

       [我还以为我卡了]

       [刚刚..krist老师做了什么啊?]

       [还要挡着摄像头?]

       [是——亲亲吗?哈哈哈]

       [感觉你真相了]

       [我是瞎说的,求老师放过]

 

       Singto回过神飞快的把屏幕给关了,所有的学生迷惑一片,这是什么意思?不播了?生气了?

       “以后我就不开摄像头了,以防某位老师再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影响我讲课。”singto在刚刚愣神的几分钟里脑子里竟然有一丝奇怪的感觉,就是那种好像当着人的面在偷情似的,尽管他和krist的事情别的老师都清楚,只不过学生们过于欣赏两位的颜值,于是没有注意到他们上下班都是一起走的,偶尔还能看到krist搂着singto腰一起走的场景所以没有发现罢了。

       学生一片哀嚎,本来就是为了看看singto的颜值,现在刚刚直播两天就看不到了,于是出现了一些攻击krist的话,singto看着皱了皱眉道:“这和krist老师关系不大,如果你们仅仅是为了看我的脸,那我也太失败了。如果你们不好好上krist老师的课,那你们也太幼稚了,遇到问题就用冷暴力,你们真的以为学校不会管的吗?”

 

       [虽然不合时宜而且语气不符,但是我觉得singto老师在维护krist老师]

       [不是错觉]

       [还有一种“你们不能欺负他”的意味]

       [我嗑了]

 

       Singto无语,啥啊,我说啥了,这不是很正常的维护吗,很正常啊!没有什么奇怪的语气啊,就是,就是有一点不想那个傻憨憨被你们说的委屈而已,到时候心疼的还是自己。Singto想了想krist扁着嘴抱着自己抱怨学生不理他还说他的样子突然很想笑,但是还在直播,所以他生生压下去了笑声,只是继续道:“虽然没有我的画面,但是我可以抽同学来打开摄像头噢,所以那些躺在床上看的人赶紧给我起来。”

 

       [哦噫!老师!]

       [老师不要叫我!我在厕所!]

       [啊啊啊,有味道的留言!]

 

       “今天结束以后同学们记得完成作业噢,明天见。”singto关上了直播后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被krist一把抱住了,他挣扎了一下无果,于是叹了口气。

       “kit——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咋呼啊,看看学生都说的啥。”

       “唔,我不在乎。”krist低下头把脸埋在singto的颈窝里,“我只在乎sing嘿嘿嘿。”

       “什么啊,你是饿了吧哼。”singto推了推krist的大脑袋,对方却转过脸把呼出的热气喷在singto的侧颈,激得他抖了一下,又挣扎起来,“哎!你别!”

       “sing,我饿了~”krist勾起一抹得逞的笑,一把抄起singto的腿就把人给抱在了怀里,凑上去亲了亲singto讲了半天题略显干燥的唇,“你早上偷偷喝了肉末粥都不给我留,让我吃点肉末补偿一下啊..”

       “喂!Kit!!!”

 

No.3

       “今天轮到我了哈哈,同学们,来跟着我在家做点运动吧!”krist穿着一件背心露出自己健美的双臂,短裤下是细长的两条白腿,其实大家都很好奇,一个常年在太阳下工作的体育老师竟然这么白是为什么,不过每次问krist的时候他都会说是天生的。

       Krist把瑜伽垫刷的抖搂开铺在地上,然后看着屏幕外在沙发上躺着的singto笑了笑。

 

       [krist老师笑了!]

       [我的天空亮了]

       [为什么singto老师不入境?]

       [同好奇]

 

       “singto老师在休息,我们尽量不要吵到他噢。”krist做出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开始了他的现场教学,虽然krist的动作已经很轻了,不过楼下的住户还是来敲门了,singto走过去一开门便看到那位女士皱着眉往屋里瞅。

       “您有什么事吗?”

       “呃,sing,你们在干什么啊?稍微有点吵呢。”

       “啊,不好意思,今天是轮到krist上体育课,我一会儿叫他轻一点。”

       “嗷,上课啊,我还以为干啥呢。”女人顿了顿,“平时晚上你俩的声音都没有这个大——”

       “呃呃呃!对不起对不起吵到您休息了...我马上叫他小点声!”

       女人笑了笑转过头和krist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关上门的singto刚叹了口气就看到krist指了指电脑屏幕道:“刚刚直播没关怎么办?”

       Singto整个人愣在了原地,然后一众学生就听到“砰”的一声关门声,看到了krist无奈的笑容和讨好的表情。

       “对不起啊同学们,singto老师害羞了,以后大家不要问他这些问题啦。”krist看着弹幕一片寂静又笑了笑,“反正都那么吵被投诉了,同学们想问什么就这一次机会啊。”

 

       [!!!请问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啊,大概是十年前了,sing是我的高中同学呢。”

 

       [请问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大概有七年多了吧,上了大学就在一起了。”krist托着下巴回忆起来那个时候singto惊讶的表情,就在以为会和singto关系破裂的时候他竟然红着脸答应了。

 

       [那,你们真的,那啥吗...]

       “嗷,这个不能回答啊,秘密。”krist挠了挠头,他想这个要是说出来估计自己要孤枕难眠好久了。

 

       [哦豁,看起来krist老师一定是top]

       “嗷!这个也不能回答!”krist赶紧捂住了嘴,对着屏幕皱着眉小声道:“大家不要问singto老师啊,他真的会生气的。”

 

       [您最喜欢singto老师哪里啊?]

       “我最喜欢sing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很漂亮呀,你们不觉得吗?还有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简直就是让人上瘾。不过最喜欢的还是sing本人啊,因为是他,所以才喜欢——”

       “krist!!我听得见!”singto打开门冲他大喊,“别给他们说了啊...”

       “欸,singto老师要生气了,今天的问题就回答到这里!同学们再见!”krist飞快的合上电脑跑过去抱住羞红的singto蹭了蹭,“怎么了嘛,反正他们都知道了,说了也没什么嘛——唔”

       “你给我躲开啦!”singto推着krist的脸,心里的小鹿疯狂乱跳,以后真是和学生说不清了,这让他以后怎么在走进教室上课啊!

       “sing~别生气了,生气对身体不好。”krist讨好的亲了亲singto的侧脸,“晚饭我来做好不好?”

       “好,那我要吃蛋糕。”singto在krist怀里笑起来,戳了戳他结实的胸膛,“做不出来今晚就睡沙发去。”

       “欸!这太欺负人了!Singggggg!”

       “不管不管!”

       “你可怜我一下嘛!”

       “那谁来可怜我的腰啊!”

       “唔,不睡沙发,今天就抱抱,绝不动手动脚!”

       “我信你个鬼!”

 

       [krist老师忘记关直播了]

       [实锤了,别挣扎了]

       [所以他俩平时都是这么相处的吗]

       [猝不及防的狗粮]

       [回班群聊吧大家]

 

—[班长把群名改为“我们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干得漂亮]

       [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祝福吧]

       [看,我说嗑一下吧,现在怎么,szd!]

       [刚刚的对话好像透露了谁是top]

       [没想到可爱的krist老师竟然赢了]

       [应该是没想到平时正经的singto老师竟然会脸红害羞啊!]

       [在下只想问,我们以后到底是上课啊,还是恰狗粮啊?]

       [柠檬拌狗粮噢同学~]







[这个是!前两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一个设定哈哈哈,借用一下]

[其实KS的不明显,刚写完就看到今天王慧侦的造型了,侦美丽...]

[本人也快开始网课生活了呜呜呜]

评论(3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