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SK] My only one

(情人节快乐呐(~ ̄▽ ̄)~)

🎵My only one/西语版本


       昏暗的房间里看不清布置,只能看到有一个黑色的人影在挪动着家具,时而踩上椅子时而蹲下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

       Singto收到krist的信息以后就一心想回家了,点名还没结束的时候心就已经飞走了,一边呼应着fan,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fan。活动中间的时候借着喝水的机会看了一眼手机,小小的屏幕上唯一的消息便是家里那位今天没活动却在自己活动上被狂cue的krist的了。

 

       [P’sing,结束后快点回来呀!(~o ̄3 ̄)~]

 

       只需这么一句singto的心便飞回了家,还好接下来的一半活动就是让粉丝贴一贴贴纸再闲聊一会儿,粉丝在底下问他你有没有给krist买相机保护壳,singto眯着眼睛看了一眼自己的双肩背,再回头展开一个笑。

       “什么,我们通常不会送对方礼物——”

       粉丝纷纷发出“豁咦”的声音表示不信,并且有的粉丝在台下大声的问他是不是打算分给krist时间。

       Singto琢磨了一下,这群FBI粉丝怎么编都瞒不过了,现在还会提前破案了?但是这要是说漏了嘴高层找来问自己和krist就麻烦了,于是他选择搪塞粉丝,将来的某一天也许会让她们直到真实的一切。

       “今年时间也不行呢,sing还要赶作业呐~sing今年还想顺利毕业。”

       活动结束前是照例的合影和录视频,singto最后在门口和粉丝一个个说再见的时候被不少人塞了玫瑰花——是几天前krist分发下来的玫瑰花。那些粉丝一边开心的笑着祝自己和krist情人节过得愉快一边把那朵包装的精致的玫瑰花塞到自己手里,还一副“我们都懂”的表情。Singto嘴角根本压不下来,不只是因为那个最喜欢的人就在家里等自己,还有来自粉丝的关心。

       走出场地坐上车的时候jane回过头瞥了一眼低着头看手机笑得跟中奖了似的便知道今晚这位爷的目的地是那里了,问都没问这个人一句就直接把人送到了krist家楼下。

       “唉sing,到了,上去吧。” jane从后视镜里看到singto抬头看了眼窗外露出来惊讶的目光不禁想翻白眼:装什么!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吧你!

       “谢谢P’jane。”singto微笑着向经纪人行了礼就要推门下车,怀里抱着刚刚粉丝塞给他的一大束来自krist的玫瑰花,上边还填满了krist的贴纸,“情人节快乐啊P。”

       Jane看着匆忙走向楼里的singto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两个人一路走来他最清楚这两个家伙的性格了,一个暗戳戳,一个明目张胆;一个因为被宠爱而肆意散发自己的爱意,一个因为宠爱而小心翼翼地呵护那个冒失鬼;一个永远把爱宣之于口,一个永远把爱付诸行动。就是这么两个人恰好遇到了彼此,成为了人生中最好的相遇,成为了最契合彼此地存在。

       Jane发动了车子打算回家去喝喝酒感受一下单身狗地闲散时光,难得今晚不必看singto隔着屏幕散发温柔的眼光了。

 

       Singto推开门地时候愣了一会儿,家里一点灯都没开,刚刚脱下鞋去摸索开关就听到krist的声音从黑暗里传来。

       “P’sing?先不要开灯呐,等等。”

       Singto顺从的放弃了寻找开关,静静地等着krist的下一步动作,继而听到黑暗中krist拨动琴弦的声音,曲调悠扬婉转,不像自己喜欢的第三世界的歌曲,而是krist一贯喜欢的风格——温柔的,轻快的,就如同krist本人一样的。

       伴随着曲调传入耳中的是krist干净又带着点奶音的声音,字字清晰的英文歌词落进自己耳朵里——

 

  “I remember when I met you, 

   I didn't want to fall

   I thought my hands were shaking

   Cause you looked so beautiful”

 

       那一年krist大一,singto大二,青葱的年龄两个人匆忙的相遇,singto没想过那匆匆记住的身影如今竟成为了永恒。

       Singto大二的时候被拉进了啦啦队当队长,不经意的一瞥便在人群中发现了那个手里转着鼓棒的少年,想不看见都难,他笑得灿烂的和周围的人说笑,小酒窝时而的出现彻底吸引了singto的目光。

       那时的singto没想过这个人将来会成为和自己携手并肩的人,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学弟好看,有才华,虽然是个难搞的刺头学生,但是singto从不以偏概全,Krist从此便在singto的脑海里留下了一个影子。

       对于krist来说,他全然不记得和singto在啦啦队相遇的故事,那时候的自己对打鼓的热衷和关注远超其他的一切,说起啦啦队他只记得领头的啦啦队长看起来长发飘飘,身形消瘦,虽然听不太到对方的声音,不过他也不太在乎,反正只是萍水相逢。

       Krist是真的很喜欢音乐,任何有关音乐的活动他都会积极参加,偶尔在舞台上打鼓弹吉他挥洒着汗水的时候他会无比兴奋,感受自己和音符融为一体,在自己的小宇宙里尽情释放自己。他并不知道有个学长悄悄记住了自己,也不知道那个人成为了他人生的转折点。

       后来打算去竞选教头的krist遇到了singto,那时的singto已经剪掉了长发,利落的短发让这个学长看起来很干练。Krist第一次和这个自己曾经望而生畏的学长长谈,意外的发现这个学长拥有温柔的声线,并不似在新生面前声嘶力竭的教头形象。于是krist记住了这个学长,名字是狮子,当教头的时候也确实像头狮子一样有威严,而退掉教头的名称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一个像邻家哥哥一样给自己提供经验的学长。

       至于后续的事情便是在试镜的时候再次相遇了,krist略显窘迫,自己逃掉了训练跑出来试镜却遇到了singto,对方眯着眼看了看自己却并没有什么责备,只是略微松了口气的样子走过来笑着说:“原来对手戏是和krist一起演啊,稍微没那么紧张了。”

       Krist那天借着台词对着singto吼了半天,结束的时候觉得嗓子冒烟,于是戳了戳singto道:“P’sing,咱们去吃冰好不?”

       “嗯....可以啊,反正也没什么事了。”singto看着面前和自己穿的一模一样的krist总觉得自己的生活要开始发生某种特别的改变了。Singto很意外krist在表演的时候情绪到位,上来吼那么一嗓子配上凶狠的表情还真像那么回事,虽说演完了以后立刻恢复一副乖巧的样子让singto哭笑不得,不过导演倒是真的看上了krist这副反差萌的样子。

       “P’sing,要是我们真的选上了就可以一起演戏了。”krist一边挖起一口冰沙送进嘴里一边瞅着好像在思考什么的singto。

       “嗯,那就请多指教了krist。”singto笑眯眯的看着小学弟躲闪的大眼睛觉得自己好像被击中了心脏——毕竟singto是猫奴,眼前的krist就像只小猫,会炸毛会卖萌,偶尔用他柔软的小爪子在你身上磨蹭。

       但是singto那时候一点也不确定自己这种感情到底该归结于什么,于是把他匆匆分类为自己一个喜欢的可爱的甜甜的弟弟。直到两个人入选以后变成了饰演角色的演员singto才更加深入的了解了krist,明明是一个内心敏感的人却踏入了这个圈子,虽然看到恶评会自己偷偷低落,但是面对大家的时候却挂着笑脸。

       后来有一次singto看到他偷偷在练习室的角落缩成小小的一团,想走过去叫他一起回宿舍的时候看见了krist红红的眼眶和委屈的眉眼,于是那是第一次两个人深拥。他感受到的不仅是无奈,还有对krist的一点点心疼,这样一个单纯的发着光的人最终还是看到了来自某些地方的黑暗。

       “krist,不要在乎这些,这是我们注定要走过的黑暗。”

       Krist似乎被一个“我们”安慰了,他靠在singto的肩膀上点了点头,不管将来还要面对什么,这个人在自己旁边仿佛也足够自己鼓起勇气一同去面对了。

       从那天开始两个人的关系像是更进一步了,变得比以前更加亲密了一些,但是krist知道singto不爱肢体接触,也很难走进singto慢热的心,于是他只是化身一个闹腾粘人的弟弟围着singto转,每每迎来singto拍在头上的剧本也只能委屈的安静一会,然后再次投入作的循环。

       两个人顺利的拍过一条条剧情,拍过令人脸红心跳的吻戏,拍过让人撕心裂肺的哭戏,拍过纠缠,拍过缠绵,有过出不了戏而继续哭的时候,也有入不了戏一直NG的时候。不管经历了什么,两个人的羁绊只是愈发的加深了,播出电视剧的那段时间里singto收到最多的来自krist的短信便是:

       [P’sing今天要播了!!激动,好紧张,大家会不会喜欢啊....]

       [P’sing...今天播拉玛八世大桥了,我爸爸看完了一句也没说就睡觉去了,我好慌啊啊啊啊啊!]

       [P’sing!今天的Twitter你看了吗?!我们,我们是不是成功了?]

       [P’sing,接下来的宣传和见面会也要请多指教了:)]

 

       Singto每每看到这些短信都无奈的笑笑,但是会耐心的回复他,虽然有时候对面的人发完消息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不知道是激动的蹦蹦跳跳还是害羞的滚进被子里,一想到这些他的嘴角就会不自觉地上扬,别人看了都会觉得那是某种特别的笑——就像是想到了那个自己很小心翼翼的喜欢着的人一般。

       虽然singto不爱肢体接触,可是经历了那么久krist的触碰已经开始习惯,但这些习惯只对那一个人生效,别的人伸过来的手臂和凑过来的脸都会让singto不自觉地后退一小步。见面会时主持人和粉丝的玩笑和起哄身边的krist显然是招架不住的,偶尔撇过去就会看到他红了的耳尖,抿着的小嘴。每到这个时候singto就会装装傻搪塞一下主持人,而对方也会按着台本继续下去,而他会收到krist一个感激的眼神。

       

       但是时间久了singto也不自觉的有了逗弄krist的心思,再加上每每遇到P’Q的时候便会被扒的底裤都不打算留,所以有时候粉丝感叹自己喝了假酒的时候singto也只会笑得合不拢嘴再看一次krist吃瘪的表情。

       Krist对于singto接受自己的拥抱和触碰显得格外激动,不论是那一次singto的主动揽住自己的腰还是他回抱自己的时候拍了拍自己的背,krist都开心的像个得到糖的小孩子。虽然他后来发现singto的敞开心扉还会带上捉弄自己的附赠品的时候小小的委屈了一下,但是面对singto的回应让krist更加有信心去抵御一路走下去会遇到的困难了。不同于那个夜晚singto对谁都可以说的安慰,现在singto看着自己笑出褶子的脸更让他感到踏实。

 

  “I remember when you kissed me

   I knew you were the one

   And oh my hands were shaking

   When you played my favorite song”

 

       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呢?

       Singto不知道。

       Krist也不知道。

       只是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这样——singto鲜少再去看镜头,只是盯着krist的侧脸就足以让他散发温柔的笑意;krist在singto不看自己而为自己整理衣领的时候大眼睛里闪烁着爱意的光芒。一切似乎就是水到渠成,纵使粉丝再怎么FBI发现两个人的猫腻,krist也只会挡在singto面前说:“我们只是PNong”。

       这一PNong就是7年,纵使后来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变了,对外却一直的说着是兄弟情。两个人也不知道要是粉丝看到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会不会激动的昏过去,但是若是说出来肯定会有麻烦就是了。

       所有感情的爆发大概是在那个重现大桥吻的舞台上吧,本来按照排练好的一切,两个人慢慢靠近,侧过头形成一个刚刚好的角度,看起来像在亲吻,随着灯光的黑暗两个人分开就好。然而在正式表演的那一天,singto看着krist颤动的睫毛上挂着些许泪珠,他知道感性的krist面对结束总会很难过,他害怕从此和大家疏远,害怕被人所遗忘,但是他所不知道的是krist只是害怕和他疏远。

       Singto刚想动一动摸上krist的脸就被对方强硬的按住了后脖颈,一个使劲把自己固定在那里动弹不得,然后迅速的贴近了自己。Singto只感觉到他灼热的鼻息打在自己脸上,然后便是唇上传来的温润的触感。Singto有一些错愕,这个吻已经超出了他的思考范围,他只觉得胸口的跳动已经控制不住要溢出胸膛,于是他闭上眼接受了这个借着Arthit和Kongphop的名字而属于krist和singto的吻。

       那大概是他们第一次作为自己而情不自禁的吻,也成为了两个人关系变质的转折点。

       那天表演结束后krist拉住了singto的衣袖,问他有没有时间和自己谈谈,singto回想起舞台上泣不成声的人现在可怜巴巴红着眼睛吸着鼻子的问自己,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于是笑着答应了他。

       而后的事情像是朝着什么不可挽回的地步发展了,他被krist堵在狭小的通道里,看着krist犹豫的眼神心里有一种奇怪的预感。

       “P’sing,我有话要和你说!”krist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按住singto肩膀的双手都格外用力。

       “嗯?你说。”

       “刚刚....刚刚的吻,我....”krist说到一半脸先红了,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后半句来,singto看着他这副模样轻笑起来,krist听见他笑了脸就更红了,“P!不要笑!我...我——”

       “kit,我不生气,没关系。”singto把手覆在krist的手背上轻轻摩挲了一下,他想那个吻也小小的满足了他的私心,“如果是要给粉丝们一个完美的表演。”

       而krist只是摇了摇头看着他的眼睛里闪过一点点难过后又坚定起来,肩膀上的手收得更紧,krist抿了抿嘴唇。

       “P’sing,我不是为了粉丝”

       “我是为了自己”

       “我喜欢P’sing”

       Singto听完这一串话愣在原地,他内心一直以来对krist的感情开始喷涌而出,眼里涌起了不符合他平日作风的水汽。Krist松了口气似的收回了手,但是singto一把抓住了他白皙的爪子放到自己胸膛上,在krist诧异的目光下开口。

       “那么你感受到了吗,这颗正在为你激烈跳动的心脏。”

       后来发生了什么两个人记不太清了,只是隐隐约约的记得好像两张温热的唇重新贴在了一起,带着些原始的欲望和得到后激动的颤抖。他们尝到了眼泪咸咸的味道,也尝到了爱情的甜蜜味道。

       那以后两个人便肆无忌惮的靠近,无论是拥抱还是搂腰,和对方的亲密的理所应当。扑面而来的恋爱气息使得两个人被家长和经纪人约谈,面对一圈严肃的面孔krist觉得这比面试还要紧张,还好,身边坐着的是singto。

       “我们的确是在恋爱”

       两个人有些紧张但却坦荡,一圈人在诡异的安静以后无奈的叹息着互相看了看彼此。Krist张了张嘴 想要说些什么却立刻被自己爸爸接下来的话给震惊了。

       “哎呀,singto爸爸,以后我们就是亲家了。”

       “我就知道最后只有krist这孩子能走进sing的心里。”

       Krist和singto两个人面面相觑,对发生的一切感到迷惑:就这么简单?没有给你八百万离开我儿子的剧情,也没有父母哭的撕心裂肺以死相逼?

       双方家长一边说笑着一边出去了,还约好了一起去吃个饭,而两位经纪人则是白了一张脸叮嘱他们不要让高层知道了,否则要他俩好看。

       似乎没有人反对,只有终于圆满的快乐。Krist拉住了singto的手晃了晃,甜甜的笑起来,小酒窝都消不下去,“P’sing,我们这算是...通过了嘛?”

       Singto搂过krist塞进自己的怀里点了点头,他不知道彼此的父母经历了多少心理建设,更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那么放心的把自己挚爱的儿子交到对方手里,他只知道这样的结局是家人对自己最大的支持。

       后来两个人开了Peraya Party,在场上krist弹着吉他和自己一起唱着那首《你让我心动》,对面坐着让自己心动的人,眼里流淌出的是真实的爱意,纵使台下有无数的粉丝沉浸在歌曲里,而台上的两人只是沉浸在爱情的美好里。

       他们在高朋满座里把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他们在人山人海中执意牵起对方的手再也没有放开,他们在最繁忙的时候也不曾忘记对方。正是因为这样,就算看到再美的风景,也抵不过和对方坐在家里吹着空调打游戏。

       Singto喜欢这首歌,krist也喜欢,不只是这一首,所有他们一起唱过的歌都存在自己独一无二的歌单里,每每一个人思念起对方便播放起来,回想和那个人一起唱歌时候的情景就会笑得温柔,所有的疲惫也会烟消云散了。

       “kristsing是一个人”

       他们在尽力诠释这句话,也在不经意间把对彼此的爱意倾注于任何一个细节。

 

  “I don't know why

   But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see a thousand falling

   Shooting stars and yes I love you

   I can't believe that

   Every night you're by my side”

 

       Krist最喜欢singto的眼睛,要说为什么,当然是因为那双眼睛在看向自己的时候就像盛满星辰大海,闪着光,爱意的光,温柔的光,可以把自己淹没的光。他怎么不知道singto喜欢盯着他看?粉丝天天@自己诉说现在singto都不看镜头,只知道盯着自己看,哪怕自己全程没有回给他一个眼神,但是那深情的目光却一直都在。

       Krist也有过那样望着singto的时候,偶尔两个人如出一辙的目光对到一起krist总会提前转开头,不是他不想看,只是singto的目光太过于直白,看得自己耳尖都羞红。不知道自己多少次逃避和singto的对视,从前没有在一起的时候krist会沉溺,现在在一起了更觉得那双眼睛像是要把自己吸进去一样。Krist唯一一次赢过singto的对视的原因两个人都不清楚,就是那个时候krist说着“笑了笑了”,singto就笑了,没有什么理由,仅仅是因为那个人是krist,他笑起来,自己就像跟着笑起来。

       Krist的笑像魔法,声音像魔法,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也像魔法。所有的一切都会把singto变成一个温柔爱笑,可以轻易亲近的人,偶尔还会变得爱撒娇,扁着嘴想获得一个来自krist的拥抱。

       两个人互相的宠溺似乎是日常,在粉丝的眼里却是致命糖果,一颗禁忌的糖果,吞吃下去能噎得说不出话来,真主发糖而不自知,粉丝嗑糖如嗑药。

       Krist不以为然,他不是营业,也不是刻意宣传,只不过说起这个话题便想到了singto,于是就自然的提起了他的名字。于singto而言,他不想和别人宣传cp,更没有cp感,礼貌的靠近,谨慎的言行,甚至委婉的拒绝,因此出现了不少双标的场景。

       对于此,只不过是两个人恰到好处的感情宣泄,是一种旁人不懂的kristsing的世界法则罢了。你想要了解却永远了解不了,你想要探寻却探寻不到真实的答案。毕竟本人窝在家里互相喂吃的穿衣服酱酱酿酿的时候又看不到,吃到的糖不过是万分之一罢了。

       Singto最爱krist挺翘的鼻子,不过他也爱krist白皙纤细的一双腿,也爱他笑起来可爱的酒窝,也爱他可以一把搂住的腰肢,也爱他甜甜的嗓音,还爱很多很多,如果要singto一点点说出来,恐怕你只会觉得这一口狗粮猝不及防。

       Singto当然喜欢krist看向自己的目光了,大眼睛里闪烁着一些羞赧,一些爱意,还有一些调皮,看着自己的时候不过几秒就会败下阵扭过头留给自己一个羞红的耳尖。Singto太爱自己的kit了,爱到睡觉前都要盯着他看很久,每次都会迎来krist的不满。

       “P’sing!明天还能看到我呢,赶紧闭眼睡觉!”

       Krist会把自己白乎乎的小手盖住singto的眼睛,感受手心singto长长的睫毛扫过,手痒,心也痒。挪开手便再次看到那布满星辰的眼睛笑弯了看着自己。往往这个时候krist会红着脸去给singto一个晚安吻,然后把头埋进singto的怀里,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安稳的睡去。

       还记得第一晚他们躺在一张床上的时候两个人的心跳声像在打鼓一样,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一起笑起来。

       “P’sing你心跳声好大”

       “哦豁,kit也是啊”

       两个人深深拥抱住对方,krist蹭了蹭singto的胸膛,singto摩挲了一下krist的发顶,就算是第一天睡在一起却无比契合的用一个抱着的姿势睡了过去。真的就如他们自己所说,两个人就像是两块拼图,拼接在一起刚刚好。

       那一晚睡着前singto低声道:“kit,遇见你真的很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可以这样抱着你睡觉。”

       Krist只是笑了笑,闷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P’sing,我也没想过,明天一大早醒来就能看到你。”

       闭上眼前是你,睁开眼亦是你,这是我最好的生活状态,也是我最满意的生活状态。

 

  “Promise I'll stay here 'till the morning

   And pick you up when you're falling

   When the rain gets rough

   When you've had enough

   I'll just sweep you off

   Your feet and fix you with my love

   My only one

 

   There's no one else

   My only one

 

   There's no one else

   You are my only one

 

   It's just there's no one else

   My only one

 

   Ohhhhh

   My only”

 

       Krist的声音随着最后一个音符弹奏完毕而消散,singto依然站在门口,他像是经历了一辈子那么长,伴随着krist的歌声回想起两个人相识相爱的过程心里满满的感慨,而对krist的喜欢和爱也愈发的浓烈。

       “P’sing”

       Krist踩了一下脚边的开关,随着“咔塔”一声,屋里挂满的星星灯亮了起来,在闪烁着的昏黄灯光后是krist,那个singto最爱的人。

       Singto往前迈了几步,没走几步就看到墙上贴着的两个人的合影,有做鬼脸的,有笑得开心的,还有那些充满爱意的对视的。

       “kit——”

       “P’sing,喜欢吗?我准备了好久唉,还要不被你发现。”

       Singto快走了两步站在krist面前,从上往下俯视着krist有些泛红的小脸,轻轻揽住眼前的人。

       “kit,谢谢你,歌很好听,我很——”

       “我很喜欢你”

       Krist红了耳朵躲在singto怀里,这份情人节礼物其实也没有准备多久,只不过是那一天偶然的听到了这首歌,便想到了singto眼里的星空。他抬起头看了看singto,依然笑得那么温柔宠溺,就算时光再怎么前进,就算生活遇到再糟糕的事情他都不会难过,就像他那一次在空中对singto说的那样——只要有singto在,不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不会害怕。

       星灯散发着柔和的光为两个人镀上一层金边,singto亲了亲krist的唇瓣,又埋进他的颈窝蹭了蹭。

       “P’sing,情人节快乐”

       “虽然没有玫瑰花发给你,但是我把自己发给你了”

       “那你也不需要什么相机保护壳,我保护你就好了”

       “啊?我是我,相机是相机!”

       “相机坏了P再给你买”

       “唔——P’sing!那是我花了好多——”

       “P有钱”

       “那我的礼物呢?”

       “唔...sing就是礼物”

       “P’sing!!”

       光下两个少年扭成一团嘻嘻哈哈的闹着,而躺在singto双肩背里的相机保护壳上也有一行小字:You are my only one









[不是很长啦,本来想去找一下时间线,但是越想找的时候越找不到,有误不要提出来哈哈哈,另外这首歌有两个版本,翻译不太一样,我就以英语版为基础啦~]

[是最甜甜的sk呐]

[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