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SK] 我爱的是你

      “拔刀吧!情敌!”大一放假前的最后一天krist拿着大喇叭站在操场的主席台上大声的喊出声,全校的师生都被他吸引了目光,而事件的主人公还一脸愤怒的攥着喇叭,就算被几个教务处的老师推搡着下去的时候眼睛也一动不动的盯着一个人——singto,这个学校里受到万人追捧的帅气学长。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刚进入大学的krist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刺头学生,本着上了大学就要好好玩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的原则,他开始疯狂的追求系花mook,要说喜欢,当然是喜欢,但又觉得缺点什么;要说不喜欢,又觉得系花那么漂亮谁会不喜欢呢!于是krist在朋友的怂恿下开始追求mook。本来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krist每天围着mook像只小蜜蜂,笑得甜又能把人逗笑,全校都知道krist在追求mook,总用一种暧昧的眼光打量两个人,而当事人mook一直拒绝道:我和krist只是好朋友呐。

       Krist一直不甘心,就算自己用尽一切办法,mook终是只回给他一个甜美的微笑,连不经意的碰碰小手都做不到。而危机的出现是源于一次krist按照往常一样拎着饮料和零食去找mook,到了教室外边看到mook和一个小麦肤色的男人相谈甚欢,脸上的笑是自己很少见到的,那一天的夕阳刚刚好打在两个人身上,krist觉得那个时候自己听到了“Game over”的画外音。

       直到里面的男生抬起了头看到教室外眼巴巴的krist略显惊讶,然后走过来拉开门询问自己有什么事。

      “没什么事,我来找mook。”krist行了一礼对着mook晃了晃手里的吃的,mook走过来轻轻把手放在面前男人的小臂上然后一脸歉意的看着自己道:“抱歉呐krist,我答应了P’singto一起出去吃饭。”

       Krist觉得眼前两个人亲密的样子显得自己很狼狈,还有点可怜,他攥紧了手里的塑料袋,扬起一个假笑道:“没关系,那我先走了。”

       Krist飞快地逃离了那个地方,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都还没开始比较就输了。“那个黑不溜秋的男人哪里比我好看了?”krist愤愤的踢了一脚路边的灯柱,看着手里的饮料已经变得温热,冰块早就化了,凝结在被子外的水雾也早汇在了一起,像小河一样顺着外壁流淌。

       他叹了口气把东西扔进了垃圾桶里,顺着小路溜达着回家了。他到家也没再仔细想这件事,然而等洗完澡出来看手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学校的贴吧无数次@,翻下来统统是讲述自己辛酸的追求过程,在大家都以为两人能成的时候半路杀出一个singto,比曾经的krist和mook还要暧昧。

       Krist点开一篇文章,标题赫然写着:震惊!原来mook喜欢这样的男人!

       Krist撇撇嘴,手指往下一滑便看到了那天那个小麦肤色的男人,那人便是singto,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帅哥,然而krist除了美女哪里在意过帅哥?他再次撇嘴,往下翻看着singto的个人资料,每一张照片都展现着他的魅力,不论是喝水时仰起的脖颈还是不经意间撩起衣服若隐若现的腹肌,无疑都是荷尔蒙的散发。再看看他的学习,哦嚯,年级第一,连续两年拿到奖学金,各位老师的评价都非常高。Krist自己的成绩简直就是半吊子,老师给个及格分都是因为他润磨硬泡的效果。

       Krist烦躁的抓了两把头发,翻过身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感叹:“皮拉瓦啊皮拉瓦,人家黑不溜秋的男人哪里都比你优秀。”再拿起手机看到的便是好友bank发来的调侃:

       [krist,看到这个了吗?昔日校园小霸王krist未战先败!哈哈哈,太好笑了,人家P’singto你是比不上了,赶紧换个追求对象吧!]

       [臭bank滚开!!(╬▔皿▔)凸]

       Krist没来得及说更多的话就被一条新弹出来的消息打断了思路,脑子里嗡的炸开了一颗炸弹。[singto说krist还是太嫩了,这究竟是不屑还是挑衅?]krist腾的从床上蹦起来指着空气大喊道:singto!我与你势不两立!让我们看看到底是谁太嫩了!

 

       当事人singto当然知道这些事情的发酵,他确实对mook有些好感,但是只是觉得自己追求自己的,别人追求别人的,不过是公平竞争罢了,怎么就能被有些人大肆宣扬脑补出一场大戏呢!

       Singto对mook的好感源于一次外出拍摄的活动,他偶然发现了这个蹲在小河边玩水的女孩子笑起来很甜,对所有的人都是礼貌的样子,这样的落落大方让singto觉得十分满意,或许自己正在找的就是一个如此的女孩子。于是一切顺理成章的接近,恰到好处的暗示,不轻易宣泄自己的情感,而是小心翼翼地发出试探的邀请,直到那一天——被krist恰好撞见地那一天,mook答应了自己一起出去吃饭的请求。

       那个时候singto看到门外有一个脸色不好的皮肤白皙地男孩子,他隐隐约约地记得有一个男生再疯狂追求mook,而mook只是把他当作好朋友,不曾越界。他也问过mook为什么这样做,而对方的回答是:“krist表面上很活泼很照顾人,而实际上他需要被照顾被宠爱,我不能给他这些,那就不要让他有过多的希望。”

       Singto自那以后就忽略了这个不构成威胁的男生,只不过学业的重担让他不是很能经常来找mook,这才一直只有krist和mook的绯闻罢了。但是他对krist这个男生的毅力和花招倒是很感兴趣,什么在周年庆上为mook唱情歌啦,偶尔来送早饭啦,特殊时期送来暖水袋啦,还时常帮mook占大课的座位。相比之下,singto的追求朴实无华,邀请看电影,帮助她完成课业难题,偶尔一起聊一些有趣的话题。

       Singto叹了口气,看了看和mook吃饭被偷拍的背影,勾起一抹笑,现在自己离理想好像进了一步呢。

 

       被追求者mook看着校园贴吧里一条条蹦出来的信息觉得头疼,两个人自己都不喜欢,只是想和他们做好朋友,奈何现在两个人的粉丝势力大涨,甚至一副要打仗的样子让她心里很慌,还是不要站出来发声好了,也许过一段时间大家就会遗忘这个八卦,加上马上就是假期,经历了一个假期更不会有人记得这些事情了。

       Mook刚一入学没多久就受到了来自krist的猛烈追求,她当然知道krist是什么样的性格,表面上嘻嘻哈哈,背地里就是个小哭包,以前小时候就是,轻轻摔了一下都要把脸哭的通红。——说起来mook和krist幼儿园的时候是同学,只是过去了太多年,krist完全忘却了他曾经有这么一号朋友,然而mook心里清楚的很,于是只是笑眯眯的和他做好朋友,对于要自己来照顾他这件事,她心里是一百万个拒绝。在她的印象里,krist只会撅着嘴卖萌,然后收获各种长辈的宠爱,并不是那么会照顾人的krist的那些花招肯定都是他的朋友想出来的,大概他的朋友给他建立了错误的人设。

       而和singto的相识是个意外,她的好朋友本来在摄影社,当天要出去一起拍摄但是突然不舒服,于是就让mook帮她顶替,只要拿拿反光板就好,于是mook就跟着摄影社的一行人去了。Singto的接近是她没有想到的,但还是礼貌的回应了,至于为什么答应和singto出去吃饭,大概是因为singto的谨慎让她觉得这样一位学长是值得信任的,吃一次饭也没有什么。然而她根本没想到就是这件事让krist和singto成了对家,两个人变成了两个团体,一场普通的追求发展成了一场必须角逐出输赢的战争。

 

       第二天的校园里三个人理所应当的成为了焦点,singto倒是毫不在意,仿佛已经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而krist去找mook想要确认一下她和singto的关系发展到那一步了。还没走到mook的教室前就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再说些什么,等到krist走到面前一群人更是炸开了锅,拿出手机咔咔拍照,Krist皱着眉一探头才发现原来是singto在这里。他没好气的踹开了靠近自己的一张桌子,痞痞的走过去按住singto的肩膀道:“你就是singto?要和我抢女人?”

       Singto见他一副找事的样子也不恼,挑着眉道:“krist学弟,出于礼貌也要叫我一声P吧?”

       Mook一脸看戏的样子看着两个人,她也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像是个多余的人,反倒是眼前的两位像是吵了架拿她当盾牌似的。

       Krist咬牙切齿道:“P’singto是认真的吗?”

      “这话应该我来问你吧N’krist。”singto的手指敲击着桌面,微皱起眉,“你看起来很顽皮啊,老师对你的风评也不好,我不是很放心呢。”

       Krist紧紧攥起了拳头,脖子上的血管都清晰可见,mook见事态不对赶紧调和:“欸,两位,我还坐在这里呢。Krist你有什么事吗?”

       Krist勉强松了拳头转过头看着mook浅浅一笑,颊边的小酒窝若隐若现,singto抬头瞥到krist笑着的小脸猛地觉得他还挺好看的,不经意的偷偷多看了两眼心想要不是他们是情敌,krist风评又不好,或许他还是会挺喜欢这个小学弟的。

      “mook假期要干什么?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嗷,不行呢,我要去上兴趣班,顺便可能会和家里人去国外度假,抱歉呐krist~”mook心想假期自己要去学钢琴,不去的时候还想在家咸鱼,大热的天跑出去吹空调为什么不直接在家里吹呢?

      “没关系,那假期愉快哦,我先走了。”krist没有意外地得到了被拒绝的答案,心里暗暗叹了口气,想起singto还在场,觉得自己简直是在给敌人直播自己被拒绝的过程,于是愤愤的快速离开了。然而刚走到学校门口就被手机的不停震动搞得不得不停下来看看,这一看不要紧,却看到上面写着:mook前脚拒绝krist邀约却答应singto当他一天的模特?!

       Krist气不打一处来,如果手机再脆弱一点就会被他给捏碎,他攥紧的手指节泛白,嘴唇都有些颤抖,气冲冲的到广播室拿来了大喇叭,三两步迈上了主席台,打开喇叭大喊道:“拔刀吧!情敌!”

 

       Krist的宣战无疑成为了学校的热点话题,本来随着放假这个话题很快没了热度,却没有逃过爱八卦的眼睛在某一天再次冲了上来。这源于一张偷拍照,画面里两男一女在海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但还是能清晰的看出那是krist、mook和singto三个人。学校贴吧彻底炸开了锅,甚至开始推测这是一场爆发性的决斗。

       而真实的事情是,krist早早联系了mook问她什么时候要去和singto拍照,决定横插一脚,而mook没想那么多就全盘托出了,顺便还劝慰了krist一把:人家是学长,你不要吧关系搞得那么差嘛,这次你来就和P’singto缓和一下关系吧。

       Krist哪里听得进去,收拾好各种东西就按照约定的日子偷偷跟着去了,直到下了车三个人面面相觑的时候krist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道:“哇,好巧!”

       Mook被这个幼稚鬼搞得无语,她忘记告诉krist自己已经和singto说了这件事,于是现场的singto十分不配合的笑出了声,暗暗戳了一下mook耳语道:“他也太可爱了吧?”

       Krist看对面的两个人说悄悄话更是生气,冲过去站在两个人中间道:“既然遇到了,你们去哪里拍?我来帮忙吧!”

       Singto挑了挑眉看着眼前白的发光的krist越发觉得好笑,于是调侃道:“你不要添乱就好了。”

       Mook忍住了想要吐槽的想法,她想自己也不是什么专业模特,和krist比起来还没有他更上镜,想想学校贴吧里自己的那些丑照mook无语凝噎,每一张和krist的照片都显得krist格外白皙可爱,尤其是他笑起来的时候那颊边的酒窝,搭配明晃晃的笑容,简直让人移不开眼。

       一行人到达酒店的时候krist表现得更为惊讶,mook捂着头跑到旁边去看风景,不想理会这个幼稚鬼,反而是singto陪他玩的开心。

      “喔,krist和我们是一个酒店呢,真巧啊。”

      “是啊是啊,我也没有想到呢!”

      “那最近不如就和我和mook一起行动吧?”

      “当然好了,正愁没有同伴呢。”

       Singto笑得绷不住,心想这个小家伙又可爱又单纯,要是自己和mook商量着把他卖了恐怕他都反应不过来吧。Singto在来之前得知krist打听消息,就猜到他会偷偷跟着来,但他没想到竟然如此明目张胆,都不拒绝一下就加入了自己的行程。当时得知消息的singto黑了一张脸问mook到底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约她出来,mook礼貌的笑了笑道:“我当然知道,只是我的态度想必P’singto肯定是清楚了。”

       Singto那天晚上想了很久,自己的爱慕好像没怎么开始就结束了,回想起遇到mook的那天她脸上的笑,却突然有另一张脸挤进自己的脑海——是那天krist露出小酒窝的笑脸。Singto晃了晃脑袋,苦笑了一下,翻身下床去洗漱,回到床上却不受控制的点开了关于krist的一切。

       他彻夜翻遍了krist的资料和参加过的活动的视频,他看到了krist打鼓唱歌时的自信,看到他笑起来整齐洁白的牙齿,也看到他追求mook的每一面,或真诚或霸道或痞气,每一张都带着krist特有的风格,singto看着看着不禁笑出声,他想这个男生这么多才多艺也难免受到大家的喜爱,现在倒好,本来是情敌的两个人好像一夜之间都失恋了,他们也算是一类人了。

       Singto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既然mook不喜欢自己,那么也没有必要过于纠结,况且,好像也没有那么难过。只不过,对于krist他倒是起了点逗弄的心思,他想看看这个小男生究竟还能耍出什么花招来追求mook,顺便战胜自己。

       于是就出现了现下三个人站在海边研究怎么拍照的一幕。

      “拍这个角度吧,mook去海边慢慢走就好,我来抓拍。”singto指着沙滩和海水交融的地方示意mook,在他心里mook的温柔知性就像水一样,可以包容万物,轻轻抚过沙滩留下些让人难以忘却的东西,但抽离的时候又不会造成伤害。正是这样的性格让singto觉得mook就算只是作为朋友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那我呢P?”krist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两个人,仿佛已经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立刻融入了他们想要帮忙。

        Singto举着相机无奈道:“呃,krist就去那边玩会儿吧。”

        Krist扁了扁嘴,自己有这么没用吗,还是说自己站在这里太过多余?于是气呼呼的走向海边踩水玩去了。

      “你看他P’singto,像个小孩子吧,气来的快去的也快。”mook摇摇头,两个人看着远处的krist一个人玩的开心,偶尔蹲下来抠挖沙子,偶尔转过头看看拍照的两个人又笑嘻嘻的挥手。

       Singto眯了眯眼睛,看着落日余晖下的krist和波光粼粼的海面突然觉得krist像是从海底第一次来到人间的美人鱼,对一切都那么新奇。

      “很可爱不是吗?”

        Mook眯起眼看了看singto觉得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于是戳了戳他道:“你们不是情敌来着吗?”

        Singto收起笑脸转过头看着mook道:“你不是婉拒了我们吗?现在我们是失恋同盟了。”

        Mook噗嗤笑出声,拍了拍singto的肩膀道:“咳咳,P’singto我们快点开始吧?”

        Singto点了点头举起照相机开始寻找合适的角度,但眼睛有他自己的想法,总是不受控制的向着krist的方向转过去,mook站在原地看着丝毫没有对准自己的镜头萌生了一些奇怪的念头——怕不是自己将会成全某些人?

       直到照相机前突然被挡住singto才回过神,抬起头对上mook看戏的眼神瞬间觉得有些尴尬,不好意思的嘿嘿干笑了两声。而远处的krist看着这一幕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来干嘛的,一路小跑着过来打断了singto刚打算解释的话。

      “你们拍完了?”

      “呃呃,搞定了,就是估计不会有我几张照片。”mook瞥了一眼略显窘迫的singto,又看看不明所以的krist,“有人闯进了P’singto的镜头怎么也出不去呢。”

       Krist环视一圈,沙滩上零星的几位游客不像是能打扰singto的样子,正当他想要继续问下去的时候singto立刻提议要去恰饭。

      “呃,拍完了我们去吃饭吧!”

      “P’singto请客!”

      “我要吃糯米饭!”krist一听吃饭什么也顾不上了,拎起拖鞋就跟着mook往外跑,singto一把拉住他细白的胳膊,微微一愣——**!这手感也太好了吧,滑滑的嫩嫩的。

      “P’singto怎么了?”krist猛地被拉住差点一个趔趄躺进singto怀里,心想要是真那样自己的脸就丢尽了。

      “...先,先去那边冲冲脚,要不然穿鞋会磨。”singto回了神指了指远处的水池,krist点了点头抽出胳膊走过去,singto还站在原地留恋着刚刚手中的触感。Mook低头看了看自己凉鞋里也满是沙子,为啥singto不拉住自己??

      “差别对待啊P。”mook撇了撇嘴看着singto,而对方只是嘿嘿一笑然后傻傻的站在那里看向krist的方向。Mook了然,皮拉瓦竟然从我手里抢男人了!Mook眯着眼睛徘徊在两人中间,决心要横插一脚。

       她挽起singto的胳膊踮起脚在他耳边道:“P’singto想追krist就和我配合呐。”

       Singto难以置信的转过头看mook慌张的摇摇头:“不,我没有喜欢——”

      “P,你的眼神已经黏在krist身上了好吗?”mook抿着嘴笑,看了看远处的krist看见两个人亲密的样子正气呼呼的跑过来,“P’singto只要好好照顾这个幼稚鬼就好了。”

 

        一行人走进饭店的时候只有三三两两的游客,三个人看着四人桌迅速的安排了自己的位置——krist和singto坐在一边,而mook单独坐在对面。等点好了菜三个人相顾无言,mook无奈,为什么两个扬言要追求自己的人竟然能冷场?

      “P’singto这次拍摄的主题是什么?”

      “最美的风景。”

      “喔~~原来mook是你心中最美的风景。”mook心想你拍了那么多krist的照片原来是这个意思啊,“谢谢P’singto呐,记得回去传我一份。”

        Singto点点头答应了,此时也开始上菜,他把糯米饭推到krist面前示意他:“喏,你的糯米饭。”

        Krist本来还在撇嘴,想singto撩妹这招也真是有点土,本来想嘲讽一下就被塞了一口好吃的,算了!美食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Mook看两个人都不再说话便偷偷踢了singto一脚,singto抬头迷惑的看着mook,对方眼神暗示:夹菜!夹菜!

       Singto转过头看了看krist,吃的两颊鼓鼓的像只小仓鼠,一下没忍住咧开嘴笑了,krist莫名的看着singto道:“看什么?”

        Singto顺手抽出两张纸巾抹去了krist嘴角的酱料什么也没说,mook一开始看singto懵懵的恨铁不成钢,到现在她意识到,两块木头碰到一起真是需要点时间啊!

        Krist愣在原地不知该作何反应,心里已经发出了一百问:喵喵喵?为什么给我擦嘴?不是应该给mook擦吗?这是要先收买敌人吗?我是不是该炸毛?还是应该乖巧??

       Krist天人交战的时候singto又往他的碗里放了好几块肉,笑眯眯的看着他,krist突然被singto的示好和明晃晃的笑容搞得大脑当机,肉眼可见的红了脸,一句话没说埋头苦吃,singto还不肯放过他,语气温柔道:“慢点吃啊,没人和你抢。”

       Mook:我收回前言。

 

       等到一行人回到酒店站在自己的门前时mook挥着手和两个人告别,毫不留情的关上了门,krist拉开门就在要踏进去的时候被singto叫住。

      “等等krist——”

      “嗯?”

      “呃...晚安呐krist,明天见。”

        Singto轻柔的语气仿佛是在和恋人耳语,krist盯着singto看了几秒就再次看到他明晃晃的笑,krist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心跳加快,慌张的回了一句就逃回了屋子里。Krist顺着门板坐在地上摸着自己跳的欢快的小心脏大喘了几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可脑中singto的笑容就是消散不去。

       Krist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哀叹道:怎么还用美男计攻略我吗??我竟然还有点动心了??

       Krist趿拉着拖鞋在屋里走来走去,想想自己认识singto的这段时间来好像两个人没说过什么话,那个人永远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对mook也是很好的,很照顾她。而自己则是对singto大声宣战,现在倒好,把自己绕进去了?

       直到躺到床上krist也没明白今天singto为社么对自己那么体贴,最后直接归结于——来自敌人的挑衅。Krist天真的理解为,singto要展示自己的魅力,并且告诉自己mook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于是krist拿出手机飞快地开始浏览singto的一切资料,不管是黑他的还是夸他的,krist统统看了一个遍,连对方喜欢吃什么都能对答如流了。

        自然的第二天的krist盯着熊猫眼一脸疲倦的趴在桌子上,只要不和他说话他可以立刻睡过去。

        Mook看着他这副样子莫名其妙,怎么换个地方睡还会失眠吗?

      “krist?你昨晚干嘛去了?”

      “啊?”krist心想我总不能说我去了解singto了吧,于是随便扯了个谎,“打游戏太入迷了。”

      “krist玩什么呢?我们一起玩啊。”singto一听游戏立刻插嘴,要知道他可是个网瘾少年,有游戏的地方就有singto!

      “啊啊,改天告诉你,我今天退出你们的行程可以咩?”krist实在是无力回答下去,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睡觉。

       Singto看他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心里也不忍,上手摸了一把krist的一头软毛道:“呃呃,回去休息吧,中午我给你带饭回来。”

       Krist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已经不在乎刚刚被“情敌”摸了一把头,点了点头就迈着虚浮的步子回房间了。Singto看着门关上还有点担心,而站在旁边的mook挑了挑眉道:“嘿P’singto,要不你跟进去看看?”

       Singto摇了摇头道:“大概krist现在还觉得我们是情敌呢。”

       Mook扶额,“要不我官方发一条就说我把你们都拒绝了?”

       Singto笑了笑道:“倒也不必,我现在还不清楚我对krist到底是什么感情....或许再给我一些时间吧。”

       Mook半信半疑的点点头,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又转过来对singto说:“P’singto知道吗,当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喜欢了。”

 

       Singto和mook又拍了几组照片以后准备去买午饭,走到饭店mook看着菜单犯了难,“krist吃什么啊,我也不知道。”

      “就这个吧——”singto指着菜单说,“krist爱吃罗勒叶盖饭。”

       Mook一脸震惊,然后试探性的问道:“那给mook买什么?”

       Singto把菜单刷的推到mook面前道:“mook妹妹自己挑一个喜欢吃的。”

       Mook:震惊!说要追我的人竟然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却知道情敌喜欢吃什么!

       Singto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看着mook,似乎自己都没有察觉这些,就像是已经记得很久的事情一样。拎着饭回去的路上singto还去买了饮料,mook一看更是无语,买的都是krist爱喝的,她迷惑的看了看singto,而对方一脸不好意思的说什么不知道自己喜欢喝什么就随便买了两样,要不是mook知道krist的胃口她就信了。Mook喝着手里的柠檬茶只觉得好像比平时更酸了是怎么回事??

 

       酒店里的krist睡得昏天黑地,一觉醒来只觉得肚子空空饿的不行,恰巧这个时候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他光着脚跑过去开门便看到singto拎着自己爱吃的盖饭和饮料站在门口笑得灿烂。要不是krist刚刚睡饱他会觉得上帝在梦里给他送来了一个贴心的男朋友,还很帅的那种。

       Krist道谢着接过饭在门口张望,“mook呢?”

      “她,她说她要先休息一下再安排接下来的行程。”singto低下头瞄到krist没穿拖鞋就跑出来了,眉头微微一皱,“你先进去把拖鞋穿上。”

       Krist缩了缩脚趾跑回去穿拖鞋,穿上的时候又想,我为什么要这么听话?

       Singto已经自己推门进来了,拉开椅子坐在krist的对面,满意的看着krist穿上拖鞋再过来坐下。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觉得刚刚睡醒的krist像个可爱的小孩子,可爱,想——不不不,自己是正人君子,在想些什么!

      “咳咳。”singto干咳了两声掩饰自己想法,krist端了一杯水放到他面前道:“P’singto就喝这个吧,酒店里没什么别的了。”

      “谢谢krist。”singto赶紧喝了一口水压下自己奇怪的想法,看着krist坐在自己对面开始吃饭,突然觉得如果每天都能这样看着krist吃饭就好了。

       Krist被看的莫名其妙,慢吞吞咽下了嘴里的吃的,不是,你要是被一个发射着幸福光波的人盯着吃饭你能吗?“呃....P’singto.....”

       “叫我P’sing就好了。”

      “哦哦,P’sing,谢谢你给我带饭,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Singto觉得自己的幸福时光刚开始就被krist无情打断了,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道:“喔,说得对,那我先走了。”

       Krist看着singto一副被抛弃的样子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于是嘴比大脑先一步行动。

      “P’sing要不留下来一起打游戏?”

       Singto刚走两步听到挽留毫不犹豫地转身回来又坐下了,笑眯眯的看着krist道:“好!”

       Krist内心:哈?我刚刚为什么要挽留他?并不是心疼啊喂!(高音)

 

       等两个人窝在床上准备打游戏的时候singto突然想起来还没有krist的联系方式,于是戳了戳身边的krist道:“krist,我还没有你的line和手机号呢。”

       Krist拿过singto的手机一阵敲,再还给singto的时候已经全都添加好了,singto满意的点点头,然后给备注后边 加了一颗小桃心。加完了以后又飞快地删掉——我我我我怎么会加这么奇怪的符号!赶紧删掉!

       Krist看着singto脸色的极速改变觉得莫名其妙,我的情敌别是个傻子吧?

      “P’sing,我们开始吧?”

      “好,我来了。”

 

       Mook在屋子里转了10圈了,两个人一点动静没有,下午不出去了吗?还是他们把我忘了??终于在走到第11圈的时候mook拎起自己的包包出门了——本姑娘还是自己哈皮吧!

       另一边的两个人已经在床上滚做一团——“P’sing!左边左边!”“P’sing右边!啊啊啊啊!救我救我!”“啊啊啊!我又死了!”

       Singto看着旁边的小团子一个劲儿往自己身上拱过来还觉得有点幸福,淡淡的洗发香波的味道钻进singto的鼻子,只觉得甜甜的。Singto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不自觉地当起了支撑物。

       Krist啪的一甩手机,像个面团似的倒在singto旁边,扁着嘴道:“不玩了,kit不玩了。”

       Singto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戳向krist的脸颊,一边戳一边问:“那kit想玩什么?”

       Krist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singto,而singto还在戳面团子的脸——很软很好戳。

      “ki....kit不知道...”krist看着singto一脸宠溺又幸福的笑觉得自己被吸进去了,懵懵的说不出话,而singto看着那一张一合的小嘴儿就忽然很想亲上一口。戳着krist脸的手指变成了捧着krist的脸颊,随着距离的越来越近krist觉得自己的心跳像打鼓一样,甚至还有点小期待。

       一阵短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两个人的思绪和动作,忽地弹开手忙脚乱的找电话,krist拿起电话接通却发现是广告推销,他叹了口气把电话挂掉再回过头看singto地时候意识到刚刚两个人在干什么了脸蹭地就红了起来。

       Krist:啊啊啊啊!刚刚我和P’sing差点亲亲了??我怎么了??竟然还有点小期待??

       Krist的脸上写满了慌张和无措,而singto看着krist小脸红红不知所措的样子觉得自己太过鲁莽,万一吓到了krist该怎么办,万一——krist从此躲着自己怎么办?

       Singto干咳了两声从床边走过来,而krist还处于慌张的状态往后退了两步。Singto的手抬起到空中又攥成拳垂在身体旁边。Singto想,既然已经这样了不如干脆说出来好了。

      “我——对不起krist,可能吓到你了,我,我好像有点喜欢你。”singto垂下眼睑一副做错了事情的样子,而krist听了震惊的又后退了两步。

      “mook已经拒绝了我,而我也不是为了战胜你才和你说这种话的!你相信我krist,我现在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但是你给我些时间——好吗?”singto说完抬起头看着krist已经红的熟透的脸,眼里除了震惊还是震惊,他有些害怕krist下一句说出口的话是恶心,是拒绝,是想让自己远离他的生活。

      “PPPPP,P’sing,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

      “你,你不知道是不是喜欢我?”

      “嗯....我——”

      “可你刚刚都要和我....和我亲亲了...”krist话越说越小声,直到最后自己羞到说不出声了,而singto还是听到了,于是他笑着走近了一步捏住krist的手臂道:“我也可以继续。”

       Krist彻底炸了毛,推搡着singto出了自己的房间,还吼了一句:“我才不要!”

       Singto有些好笑的看着在自己眼前关上的房门,摇着头准备刷开自己的房间,碰巧看到mook从外边回来,两个人相顾无言,singto尴尬一笑:“啊....mook,抱歉啊,忘记约你了。”

       Mook回以温柔的笑道:“没关系P,只要你和krist玩的还不错就好。”

       Singto无奈摇头道:“我可能有点越界了,但愿他不会疏远我。”

 

       而到了晚餐时间,krist磨磨蹭蹭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一看到singto脸就红了一半,看他扭扭捏捏的走过来一句话也不说mook仿佛觉得这件事快成了。她一把拉过krist道:“krist,我们去买个冰沙吃吧?P’singto就先去占个座位。”

       Krist第一次和mook肢体接触却没有下午singto靠近自己时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他在心里哀叹:我皮拉瓦就这么被掰弯了?!但是对方挺帅的好像也不亏。Krist晃了晃脑袋把这些奇怪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专心的和mook开始挑选冰沙。

      “给P’singto带什么味道的呐?”

      “这个,芒果的,P’sing喜欢芒果。”

       Mook再次震惊,于是问道:“你俩对对方这么知根知底?”

       Krist愣住,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了嘴,于是打着哈哈道:“哈哈,刚刚P’sing告诉我的!”

      “那你叫他P’sing??这么快就改口了哇!”mook一脸我信你个鬼的表情审视着krist,krist无奈,有些窘迫的开口道:“啊——P’sing今天和我说,他喜欢我....我,我不知道怎么办。”

       Mook张大了嘴看着krist道:“他表白了?没想到P’singto是个行动派啊!”

       Krist转过头看着mook问道:“你早就知道了?”

       Mook瞥了他一眼,端起芒果冰沙道:“对,不过他说还需要时间来确定。”

       Krist撇了撇嘴,他不懂singto还需要什么时间,难道不是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吗?

       Mook停下来认真的看着krist问道:“你呢krist,你对P’singto是什么感觉?”

       Krist咬了咬下嘴唇摇了摇头,他不知道,他现在觉得很乱,乱到不知道自己到底心在何处,对于singto自己了解的不过资料上的一二,而对mook好像也没有那么执着的喜欢——本身也不是因为喜欢才来追求的。

       两个人走回饭店的时候krist也没得出结论,只是更加苦恼了,而mook一屁股坐到singto旁边把芒果冰沙推给他道:“mook买了P’singto爱吃的,尝尝味道!”

       Krist看着singto笑眯眯的拿起勺子吃了一口,扭过头对着mook竖起大拇指夸赞好吃,然后两个人开始有说有笑,krist撇撇嘴,男人的嘴!他翻开菜单刷刷点了两个singto爱吃的菜,在singto诧异的目光中得瑟的看了看mook,而singto又刷刷点了两个krist爱吃的菜。结果就是,菜上来的时候mook觉得自己哪个都不爱吃,只能随便吃两口然后看着两个昔日情敌互相投喂。

       两个大男人吃的肚皮滚圆,还笑嘻嘻的说“你还真了解我啊”。Singto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承认自己是翻资料翻来的,而krist也红了小脸承认自己也是。Mook不懂,脸红什么??怎么迷之娇羞啊krist!

       三天两夜的拍摄旅行最终在没拍多少照片的情况下结束了,mook心累的回到家里只觉得自己跟着去的用处不大,就是帮两个辣鸡确定了彼此的心意而已。Mook翻看着手机突然发现三个人出去玩的消息被曝上了学校贴吧,而大家都在猜测三个人的关系,最多的是在说三个人因爱生恨在吵架,更有人脑补出旷世大作,前前后后编出了无数恩怨情仇。Mook无奈,三个人不仅没吵架,将来还可能传出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消息。

       Krist和singto就简单了,两个人偶尔一起打一打游戏,却总是弥漫着一股尴尬的劲头,后来连游戏都不怎么打了,联系也没有,于krist而言,他不知道自己对singto的感情是什么,而于singto而言,他觉得自己不能随便浪费了别人的情感,也不能糊里糊涂的拽krist走这条路。

       两个人各怀心事的直到开学再见面也没能做出个了断,只是两个人见面除了一个招呼什么也说不上来,直到有人挖出singto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在教学楼后边拥抱的照片,mook和krist再次被推了上来。

       Krist在家气得跳脚,这个singto不是说喜欢自己吗?竟然还敢去抱别的女人?他当我皮拉瓦是什么?Krist气不打一处来给singto拨了个电话,还没等对面的人说话krist就冷冷的说了一句:“给我解释!”

       Singto勾起嘴角问道:“我解释什么?”

      “嘿!当然是!那个女的什么来历!”

      “嗷,kit和我又没有什么关系,那个女生是谁你那么在乎干嘛?”

      “我我我,我都又被顶上来了,当然和我有关系!”

      “没关系,那个很快就会下去的,至于那个女生kit就不用管啦!我还有事先挂了啊。”

       Krist听着电话里传出来的忙音更气了,好你个singto,还敢耍我了!看我不让你变成我皮拉瓦的男人!我要让全校都知道你是我皮拉瓦的男人!嗷——[恶龙咆哮]

 

       Singto挂了电话看了看自己摄影社的同学道:“谢谢你帮忙呐!事成请你吃饭。”

       Mook得意的甩着手机道:“P’singto等着看krist自己爆发吧。”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

       Mook和自己摄影社的闺蜜暗戳戳决定推波助澜一把,先是表演了一波krist被绑票的消息吓的singto鞋都没穿好就跑出家门了,找到地址以后发现三个人正乐呵呵的在玩真心话大冒险?!Singto自那以后再三警告krist不要再玩这样的游戏,真的太过于危险,而那天krist只是红了一张脸搓了搓手道了歉就跑走了。

       Mook看着krist算是明白了singto对自己的感觉也意识到自己对singto明明就是一副想要但不敢的样子于是搬出自己的朋友演了一出singto移情别恋的戏码。

       Krist立刻上钩。

 

       第二天事件完全没有被压下去的趋势,而krist则是气势汹汹的坐到了singto的旁边,singto一脸莫名的看着krist,然后就看到krist白生生的爪子攥住自己的胳膊道:“P’sing不是最喜欢kit了吗?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

       Singto震惊的看着一脸委屈的krist,说实在的,要不是singto本人参与了策划,他都要信了是自己乱搞。周围的人“咦——”的发出声音开始飞快地敲击手机,登时krist和singto究竟是什么关系就变成了话题热点。

      “kit——我们什么时候有那种关系了?”

      “P’sing说需要时间考虑的,这就是答案吗?”krist这一句是真心想问的,他的眼里真的蓄起了眼泪,看起来好不可怜。他想,如果singto说是,那么他再也不来见singto,如果他说不是,那么他就立刻答应singto和他在一起。

      “kit,你去看一看摄影社的展示作品就知道答案了。”

       Krist飞快的跑到摄影社的展板前边,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找singto的名字,而那名字的上边展示的照片分明是自己——在那个海边踩水玩的自己。

      “最美的风景”——krist才是singto眼里最美的风景。

        Krist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只是觉得心里满满的,想要赶紧冲到那个人的身边去。Krist一回头便看到singto站在自己面前温柔的笑着,一如krist记忆中让自己沦陷的那个笑一样。Singto看了看照片又看看krist问道:“kit,现在,知道答案了吗?”


       自那以后总能看到krist黏在singto的旁边蹦蹦跳跳,以前的调皮krist也变了,成绩也没那么差了,大家来问krist的时候他只是红了一张脸支支吾吾的说道:“成绩太差会被P’sing惩罚的!P’sing的惩罚太残酷了!”众人一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表情散开了,直到有一次krist的成绩下滑了以后请了一天的假而再来上学的时候嘴破了皮结了痂,大家都来问krist是不是singto家暴他了。那个时候的krist红透了脸挺直了腰疯狂摆手道:“不是!不是!是我自己咬破的!嗷!”krist的腰一挺直了就又酸又痛,他伸手捂住腰揉搓,众同学一脸震惊的四散开了——他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还是闭嘴吧,要是说出来会被singto灭口的!

       Krist看同学们立刻散开心里暗暗发誓,下次他再顺着singto他就不叫皮拉瓦!不过有些时候flag立了就是用来推到的【滑稽.jpg】

 

       后来krist问singto怎么就喜欢了自己,singto嘿嘿一笑,说自己被krist的小酒窝征服了,后来又看到他在舞台上像闪闪发光的星星便觉得更挪不开眼了。而krist也嘿嘿一笑告诉singto,“其实我喜欢P’sing是因为你能给我补习,长得又好看。”

       Singto无奈的捏着自家小团子的下巴道:“再给你一个机会重新说。”

      “唔——是因为入戏太深——唔”

      “嗯?”

      “是是是是因为P’sing在海边很照顾我,笑得太好看了,kit心动了——唔”

      “还有吗?”

      “因为是P’sing——啊,P!别乱摸!”

      “我的我为什么不能摸!”

      “啊,P!别——唔——”


       krist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说,如果singto毫不犹豫地来找自己,那么他就鼓起勇气和他在一起;singto在去“解救”krist地时候就发誓,只要krist好好的,那么他就拼了命也要和krist在一起。而最终这闹剧完美落幕,成全了两个踌躇不前的男孩子,成全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心动就是一瞬间的事,但爱你是一辈子的事。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这几天在家里呆的脑子混沌😷有一点感冒出门都不敢咳嗽555]

[在我的设想里他俩就是甜甜的哈哈哈我写不出,太划水了(我找到了!@梦女孩ZHEN)我下次再努力orz感觉写的情节很仓促]

[ps:是我拖更了哈哈哈我反思,名字也是随手一写,不知道放哪个合集合适就随便塞一个好了]

评论(20)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