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爱上月亮的向日葵

05 补习(1)

       Singto拽着krist下了讲台,驱散了周围的一群同学以后对着krist说道:“我是认真的,以后你全部的时间都被我征用了,我要好好给你补习。”

       Krist看着singto真诚的眨了眨大眼睛,然后说道:“班长,我本来就打算今天开始请教你学习的!我决定了!我要好好学习!”krist一边说一边坚定的攥起拳头伸到两个人眼前,大眼睛里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Singto半信半疑的看着krist点了点头,捏着他的作业说道:“我看你得从初一开始补,从明天开始,你带初一的书来。”

       Krist掏出一个小本子,翻开第一页迅速的写下日期,然后写下了一行字:带初一书。然后抬起头问singto:“所有科目吗?”singto望天思考了一下,然后答道:“你比较擅长哪一科?”krist用笔杵着自己的下巴认真想了想答道:“数学吧~”singto点点头:“那就先带数学书来,我们从数学开始。”krist又在那一行字底下刷刷写下了一行:带数学书!

       Singto看着他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以后觉得有点好笑,他的行为真的像个小学生一样,有点呆呆地,但是这起码可以当作他想要重新开始地标志吧。Krist合上小本子,刚准备塞进书包里,就被singto拦下了。

      “等等!”singto快速地攥住krist手里地本子,瞪着眼看本子的封皮。上边是krist可爱的字体,大大的几个字:singto的备忘录。周围还画了很多卡通画,贴了很多小贴纸。看得singto哭笑不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很单纯的小朋友,他指着krist本子的封皮说道:“呃,把你这个封皮改一改,什么备忘录,我可没有健忘的毛病。”

       Krist看了看自己画了好久的封皮,有点不舍得,于是扁着嘴反驳道:“不要,这是kit昨晚画了好久的,不改。”

       Singto无语的看着他,心想算了,不要和小孩子计较,于是勉强挥了挥手道:“好好好,那就这样吧,那么明天说好了,中午,主动。”

       Krist点点头,把东西塞进书包里小跑着回到自己的最后一排去了,走之前还多看了singto几眼。Singto看着krist回到那个角落里,把书包往桌子里一塞就趴下了,眨着大眼睛看着自己这个方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领养了个孩子似的。他摇摇头转过身没再去想krist的问题,只是krist一整天都直勾勾的盯着singto的背影看,看得累了就眨眨眼,然后继续看。Krist觉得这么一天下来还挺累,但是能这样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真是太开心了。Krist心想自己以前都不知道班里有这样好看的人,既然已经错过了曾经的时间,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都要和singto一起度过。

       这天晚上,krist翻箱倒柜的找出了自己初一的数学书,上边一丝划痕都没有,更别提一个字了。Krist有点心虚,自己这样的基础肯定会被嫌弃吧,于是他翻开了书坐在书桌前开始看了起来。

       Krist妈进来的时候就看到krist趴在数学书上睡得正香,书桌上的护眼灯散发着柔和的白光,打在krist的脸上显得他更白。Krist妈走过来轻轻摸了摸krist的头,微笑着摇醒了krist。

      “kit,如果困的话就到床上睡,这样会着凉的。”

       Krist猛地惊醒,想起刚刚自己是在看数学书,怎么突然就睡着了!?然后他低下头看了看书上写着的“无理数”,眉头皱到了一起,真是造孽,早知今日,当时就应该好好学习!Krist看了看妈妈,对着她微微一笑:“没事的妈妈,我再看一会儿。”

       等妈妈走出房间krist迅速拿出手机给bank发了一条消息:

[我从明天开始要好好学习了,没事不要约我打游戏了!]

[什么?Krist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你说得对,我一见钟情了,我要开始和singto学习了,所以不去了。]

[嘿兄弟,你终于要开始觉悟了!其实,我叫你出来打游戏的时候都是考完试之类的,没想到你竟然换着场和别人约,现在还不晚噢krist,加油呐!]

       Krist叹了一口气收起了手机,果然自己曾经太笨了,总是随叫随到,现在倒好了,什么都不会。不过也是因为自己这样逃学才会被singto知道,因此才成就了现在的机遇!Krist又生气又好笑,一把推开数学书又拿出了自己的日记本,翻开第二页认认真真的写下日期,然后记录了今天——

     喜欢singto,喜欢他的背影,他的认真,我要努力学习,追上他的脚步

       Krist语文向来不是那么优秀,很多话写下来、说出口往往变得没有那么强烈的感情了,但现在就算每天只写下一句话,krist自己都可以回想起自己看到他背影时候的沉迷。Krist合上日记本收拾好书包躺进被窝里,裹住自己滚了几圈,然后心满意足的进入了梦乡。

 

翌日————

       Krist早上起床的闹铃已经更加提前了,他想要见singto的愿望迫切的要跳出胸口,而krist妈只是以为krist约了同学补习,于是也勤快的早起给他做早餐,krist往往是风风火火的吃了早餐就飞奔出家门,然后再放慢脚步去偶遇singto。

       Singto已经习惯了再转角的地方遇到krist,他们每天又像不期而遇,又像是约定好了一样,只要你到了这个转角,我也会到。于是两个人加上new成为了一个新的组合。krist就这样慢慢进入了singto的生活,从一大早上学的路上开始。

       Krist心情颇好,因为今天就要开始补习了,这就意味着自己可以和singto说上更多的话了。Krist一到中午就飞奔着去吃了午饭,还用甜甜的声音叫着打饭阿姨“姐姐”,看着盘子里满满当当的肉心情更好,赶紧吃完了午饭,krist又跑回班里掏出自己崭新的数学书,搬着自己的椅子坐在了singto的座位旁边默默等着他回来。

       Krist翘着二郎腿,等的无聊了就把书打开扣在脸上仰面闭上了眼睛。Singto一回来就看到krist十分不雅的坐姿和扣在脸上的数学书。他走过去一把拿起书敲在了krist头上,krist哀嚎着直起身,揉着眼睛,还有点迷糊,使劲眨了眨眼,看到是singto的时候脸陡然红了。**!竟然让singto看到自己这幅样子了!真是太毁形象了!

       Singto显然没注意到这么多,只是皱着眉看着手里崭新的数学书,然后看向krist问道:“你真的一点——儿都没听过?”krist有些心虚的看了看singto,悄悄地点了点头。Singto无奈的摇摇头,心想自己真是接了个大麻烦,当初就不应该答应老师的请求,现在好了,自己这不是成了专职家教了吗,还没钱拿的那种。

      “singto,我学的很快的,我保证!以后我提前预习,再找你补习可以吗?”krist看到singto变化的脸色生怕他一嫌麻烦就甩手不教自己了,立刻给自己想了个好办法。Singto眯着眼看了看他,觉得着确实是个办法,于是欣然答应了。他翻开第一页书,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给krist讲题,krist侧着头看singto认真的表情觉得自己真的沦陷了。Singto饱满的额头,高挺的鼻梁,正一张一合的两片薄唇,还有在书上指来指去的修长手指,无一不吸引着krist的视线。如果,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krist想。

      “krist,你来说一下这几个哪个是无理数。”

       Krist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傻傻的看着singto皱着眉的脸,他发现自己刚刚过于沉迷,以至于什么也没听进去。Singto重重地叹了口气说道:“我的脸上有定义吗?有答案吗?你再不专心听,就自己去自学好了,这话我只提醒你一次。”

       Krist听着singto冷冷地警告心里顿时觉得十分委屈,但是又不得不承认确实是因为自己走了神才什么都没听,于是他低下头点了点头,小声的道歉道:“抱歉,我保证只有这一次。”

       Singto重新指着第一页的定义开始给krist讲,而krist这一次听的十分认真,他清楚的知道,想要和singto成为朋友,起码要先获得登上名为singto这辆车的车票,而显然,这需要自己努力学习来获得。

       随着午休的结束,对krist和singto的双重折磨终于结束了,singto觉得krist非常聪明,讲一遍就能听懂。只是因为没有学而已,不禁对这个小学生产生了一丝信心。而krist看着自己的数学书上出现了属于singto的字迹开心的可以转三个圈。

       Krist坐回自己的位置以后又看了好几遍自己的书,笑开了花儿。

       学习好像也还不错,krist想






[我是一个靠存货活着的人,但说实话,存货快没了]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