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上将的爱

16

       一缕晨光透过昨晚没有来得及拉上的窗帘照进来打在灰色大床上两个紧紧相拥的男人身上,皮肤略黑一点的男人皱皱眉睁开了双眼,再对上旁边那个皮肤白皙的男孩儿的脸时,眉目间流转的尽是柔情,好看的眼眸里只有那男人一人。

       男人伸出手把对方滑到腰间的被子轻轻往上拽了拽,裹住圆润的肩头。皮肤白皙的男人睫毛轻颤,伸出纤细的双臂缠上对面人的腰,自己又往对方怀里钻了几分,贴着精壮的胸膛咂咂嘴又满意的睡过去了。

       男人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咧开嘴无声的笑了笑,纵使他已经完全属于自己,这种下意识依靠自己的睡姿还是让他的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充满了暖意。怀里的人又皱了皱眉,小声嘟囔着:“P’Sing,心跳好吵!”

     “嘿,kit,那是因为我的全世界在怀里,太激动了。”singto小声的在krist耳边回应他,惹得一大早还闭着眼的krist就红了耳朵。他撅了撅嘴不再说话,身后某个部位还有点隐隐作痛,现在困得不想睁开眼。

       Singto也不再招惹他,轻轻在krist的脑门上亲了一口就抱着他又闭上了眼。软玉在怀,不想起床上班,不想离开这个暖暖香香的小王子,singto想,偶尔君王不早朝一次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办公室里的star接到rain打来的电话叹了口气,看看窗外的蓝天白云,再看看自己眼前的一摞文件,愤愤的挂了电话,埋头到工作中去了。

       Singto再醒来得时候也将将过了两个小时而已,不过自己太久没工作了,大概有堆积如山的文件要看,叹了口气轻轻挪出自己放在krist身下的胳膊。Krist习惯性的睁开了眼,抓着singto想要一起起床,无奈腰有点酸痛,又跌回床上。

       Singto转头看看他露出一口整齐得白牙:“再睡会儿吧kit,我要去上班呐。”

       Krist扁扁嘴,对singto还要去工作十分不满意:“P’Sing不要去了,kit养你。”

       Singto眨眨眼,想到自己好像确实有了一个土豪对象,不过为了将来自己可以给krist制造惊喜,私房钱是必须要有的:“不行呐kit,我的任务别人做不来呐。”

       Krist闭上眼转过身大手一挥:“去去去,快去工作。”

       Singto好笑的看着krist,强硬的把人转过来在柔软的唇瓣上啃了几口才心满意足的走出卧室大门。Krist闭上眼嘴上催singto去上班心里还有点小不舍外加一点小埋怨,昨晚刚做完就提裤子上班去了!也不知道和本王子温存一天再去!哭唧唧!今晚就让他睡沙发!

       Rain看着singto从屋里出来吃了一惊,昨晚都这样那样了今天还去上班?她舍命为krist说了两句话:“呃,上将,您今天还去上班吗?不陪krist吗?”

       Singto一边系扣子一边消化rain的两个问句,不过反射弧超长如singto:“我都半个月没上班了,文件都成山了,我早点回来陪他吧,记得给他做小蛋糕,熬点粥。”

       Rain看着singto这么吩咐没再说什么,不过心里偷着笑,心想今天沙发非singto莫属了,嘴上答应着目送singto离开。转身去敲卧室的门,传来krist奶声奶气的声音,推开门进去就看到krist身上遮不住的暧昧红痕。

     “咳咳,krist,起来吃点东西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呜呜呜,rain姐姐,P’Sing是饿狼,你多给他准备点好吃的吧,我起不来。”krist哭唧唧的抱怨,殊不知听者已经在脑内上演18禁情节了。Rain感叹,还好singto家隔音不错!拽着krist从床上坐起来,放上小桌板看着krist撇着嘴喝粥,嘴里还念叨着想吃肉,可爱的不行,可惜打不过singto,要不然早就把krist按进怀里一顿揉了。

 

       Singto家里一片温馨的气氛,办公室里的singto就不是那么好过了。Star气急的看着出现在办公室的singto心里在咆哮:木头!果然铁树开花也不是一时能开出有情调的花的!可怜的krist小王子,我会帮你惩戒这个恶人的!

       Star瞪了一眼singto,没好气的问他:“您怎么来了,不是应该在家里陪krist王子吗?”

       Singto皱皱眉,怎么一个两个都要我陪krist?

     “嗯..工作拖了半个月怕做不完。”

       Star又在心里一阵咆哮:md?半个月都拖了,还差这一天吗?!而且你当我不会干活吗?其他中将不会干活吗?!

       Star愤愤的扔给singto一摞文件,咬牙切齿的说:“无论今天有多少工作,我看您今晚只能睡沙发了。”

       Singto此时还很迷茫,但,不懂就问:“凭什么?”

       Star挑挑眉,指着文件说:“因为您丢下了心理上需要您,身体上因为后劲儿有点疼的krist王子而选择了现在您面前的这摞文件呀。”看着singto突然僵住,star觉得将来singto注定要换一个大一点的沙发来经常欢迎自己的光顾,摇摇头走出办公室,突然想起什么又折回来:“上将,您现在回去或许还来得及。工作,这么多年了,我干的还少吗?哈哈哈哈,您半个月的工作我都配合其他中将好好完成了,您还可以再休息几天。”说完一溜烟跑了。

       Singto懊恼的揪了把头发,回想起早上krist的话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这是惹毛krist了,匆忙收拾东西跑出办公室,朝着家的方向奔去。路上看到卖草莓蛋糕的小店拐进去挑了一个放满草莓的蛋糕满意的点点头买了下来。店员看着singto这样的上将竟然买草莓蛋糕还笑的一脸宠溺,以为上将在医院半个月和小护士发展了,心碎了一地,但还是麻利的包装了起来。

       店员只猜对了一半,singto和照顾自己的特殊小护士krist发展的极为甜蜜迅速,但此时也摆脱不了交往以来的第一次哄“妻”路了。Singto拎着蛋糕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都是krist,脑子里都是krist,满眼也只剩下krist的影子,看着路边的花花草草都笑的看不见眼睛。

       恋爱让singto本就长的反射弧变得更长,也让他掉进甜蜜的漩涡。

       满心满眼都是你,就算想到你气鼓鼓的样子都觉得可爱。

       Singto上将提着粉红色的蛋糕盒迈着轻快的步伐去找自己最爱的krist了。





[今天刚刚到家555但勤奋的我更了。]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