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上将的爱

14

       又过了几日,在krist的悉心照顾下,singto厚重的纱布开始一层层减少,原本狰狞的伤口逐渐暴露在空气之下。不过每次换药的时候singto都会尽量回避krist在的时候,省的自己的小王子看到以后又要红了眼眶。伤痛什么的对于singto来说都无所谓,但是他看不得krist发红的眼眶。

       Krist每天都小心翼翼地照顾着singto,有一种失而复得地谨慎,每次轻轻摩挲他胸前的纱布都会觉得鼻子发酸。不过每当这个时候,singto就会用力的把他抱进怀里,轻柔的拍着自己后背。

       自从singto醒过来以后krist就开始和他挤在不算窄小但是又难以容忍两个成年人的病床上一起睡觉了。Krist原本摆摆手想要拒绝,可是singto偏偏说那样自己就睡不着了,边说还摆出一副难过的表情。Krist一心软就顺从的每晚躺在singto的怀里带着笑意睡了。不过krist也不敢动作太大,怕不小心碰到singto的伤口,所以每个早上醒过来的时候都是和头天晚上相同的姿势。就算这样两个人依然会笑着给对方一个早安吻再开始崭新的一天,虽然有时候多半是singto先醒来已经在小王子的脸上亲过好几口了。

       Singto在医院呆了一个星期就再也呆不下去了,这个小床实在是太为难自己的小王子了。平日里在双人床上一宿都要切换十几个姿势,到了这儿一整夜都换不了姿势。Singto匆忙收拾了东西找医生拿了药就领着krist走出了医院,大口呼吸着医院外的空气,krist觉得半个月来的疲惫全然不见了,满心欢喜的坐上车跟着singto回了家。(W国国王:逆子,你又把本王忘了!)

       刚一进门krist就迫不及待的扑到柔软的大床上,rain听到声音匆匆走进来,看到singto拎着大包宠溺地看着床上的krist,抹去了眼底的泪。

     “singto上将,欢迎您回来。Krist王子,也欢迎您。”

       Krist从床上蹦起来给了rain一个结实的拥抱,抱的rain措手不及,但还是欣喜的回抱了一下,毕竟她还是十分喜欢这个弟弟的。

     “咳咳,”singto看着眼前温馨的场面觉得自己有点多余,又觉得心理不平衡,自己醒过来的时候他可没有这么激动!“kit,你还没收拾东西。”

     “一会儿再说吧,P’Sing帮我就好了!”krist挂在rain身上,亲昵的蹭蹭这个姐姐,“我要和rain姐姐聊天,还要吃rain姐姐做的小蛋糕!”

       Rain看着singto笑容僵在脸上觉得大事不妙。自己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比较好。连忙推脱道:“呃,krist,姐姐还有点别的事要做,明天再聊好吗?”然后不等krist回答就行了个礼匆匆逃出去了。

       Krist撇撇嘴,看看singto控诉:“你看,你把她吓跑了。”

       Singto放下手里的书包迈着大步朝着krist走过来,krist看着一语不发的singto心里警铃大作,匆匆往后倒退想逃跑,无奈他哪里比得过上将的速度,退了几步一回头差点撞在墙上,再回过头已经被逼退到墙角。

     “咚!”singto双手撑在墙上把krist圈在自己和墙的中间,低着头眯着眼盯着krist,仿佛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

       Krist咽了一口口水,紧张的看着singto,讪讪的笑了:“P’Sing,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singto挑挑眉,抬起手伸出大拇指抹了一下krist的下唇,看着他开始变红的脸突然心情大好,“就,我觉得我的地位不保。”

       Krist红着脸大眼睛四处乱看,他感受到singto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的脸,说话都变得结巴:“我,你,我觉得你的地位挺稳固的。”

     “哦?那你怎么证明呢?”singto玩心大起,把这只小猫逗得炸毛了再顺毛也是很有趣的过程,“也给我一个拥抱?”

       Krist咬住下唇,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刚刚干嘛当着他的面冲上去!Singto看着小王子的表情变化,嘴角往上一挑,又靠近了几分:“你不会在后悔刚才是当着我的面这么做来着吧?”

       Krist心里一惊,来不及思考:“欸?P’Sing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Singto嘴角往下一撇,松开了自己的胳膊,慢慢的转过身哼了一声。Krist突然慌了,小跑几步就从后边抱住了singto:“P’Sing—别生气嘛,kit最爱你了啊~”

       Singto在背对着krist的地方露出了得逞的笑,这个单纯的小王子,嘿嘿!收起笑换上委屈巴巴的面孔转过来抱住krist,撅起嘴:“那要亲亲才能好。”

       Krist又红了一张脸,心里想怎么受了次伤性格都变得奇怪了!但还是揪着singto的脖领子送上了自己的软唇。Singto好不容易骗到了一个香吻,舍不得放开自己的小王子,按住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Krist来不及逃开,被迫承受着singto霸道而温柔的吻。Krist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大概表面上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在自己这里就是一个黏人的男朋友吧。

       Singto睁开眼看看krist不知道在想什么,皱了皱眉:“现在亲亲都不专心了,你心里有别的人了?”

       Krist听了咯咯的笑起来,戳了戳singto就算躺了半个月也没减少一丝的胸肌:“嗯...确实...”看着singto突然僵住的身影和不太好的面色慢悠悠的开口,“除了那个在外边酷酷的上将singto,还有一个温柔粘人的男朋友P’Sing占据我的心啦,现在满满的呢。”

       Singto听了后半句攥着的拳头一下脱了力,一把捏住krist的下巴就覆了上去。Krist吃痛的痛呼一声,倒是方便了singto强势的舌头滑进他的口腔。带着点霸道的滑过每一颗牙齿,滑过舌头底下的敏感,又缠住krist软软的舌头互相追逐。Krist被吻得喘不过气,推推搡搡也变成了紧紧拽着singto侧腰的衣物。Singto离开krist一段距离看着红着脸的小王子轻轻笑起来:“你怎么不呼吸?”

       Krist赶紧喘了两口气,刚要说话就又被singto的嘴给怼了回去。Singto毫不留情的品尝着小王子的味道,从霸道变得温柔地吻让krist无力招架,软了身子把大半的力量放在singto身上。空气变得暧昧升温,singto一把托起krist的屁股还捏了两把,Krist被突然的悬空吓到,来不及在乎自己被占了便宜,赶紧用胳膊环住了singto的脖子。Singto抬着头又在他嘴上啵的亲了一大口,然后笑着把krist扔到柔软的大床上。

       Singto慢慢俯下身,用充满爱意的眼睛盯着krist看,而krist此时此刻心脏疯狂跳动,甚至有点紧张,漂亮的大眼睛也死死盯着singto。这,这是要把自己吃干抹净了吗?!

       Singto看着身下的krist像个小兔子似的,抿起嘴唇笑了笑,把头埋在他脖子边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就再没有下一步动作了。Krist在singto俯下身的时候就闭上了眼睛,却没有等来想象中的吻,只感受到singto在脖子旁边喷出的灼热的鼻息。

     “P’Sing?”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就好。”singto收紧了圈着krist的胳膊用滚烫的唇蹭了蹭krist脖子上凉凉的皮肤。

     “P—,要不,你温柔一点,不要弄疼我就好了....”krist把自己的脸埋进singto的怀抱里发出蚊子般的声音。

       Singto猛地抬起身盯着krist红透的脸认真的问:“你确定吗kit?”

       Krist闭上眼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点了点头,而这一点头像一把剪刀,“咔嚓”一声剪断了singto最后一丝理智。

       就算你是一颗毒药,现在的我也甘愿中毒去尝尝爱情的滋味儿,krist闭上眼前如是想。

       所幸,singto是一颗甜蜜的毒药,只会让krist产生甜蜜的眩晕而已。




[把自己搞上驾驶座了qwq]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