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柴犬S x 橘猫K

07

       Sing趴在窝里看着那个趴在沙发上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看的kit心里很迷惑,不知道那个毛球又在想什么。Sing还是很生气,因为Q女士每晚都会抱着kit睡觉,而自己就算香香的也不能随便上床,以前也就是偶尔Q女士心情极好的时候会被允许上床。

       (sing绝对不知道他睡着了以后的姿势会猝不及防给Q女士一脚)

       Sing虽然很无奈但是又能怎么办呢?还不是乖巧的当一个可爱的柴犬,而不能对那只受到Q女士万般宠爱的kit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

       不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Q女士要去出差,而给两个毛孩子倒好了很多粮食以后就拉着行李箱出门了。

       Sing眯着眼看着在猫爬架上磨爪子的kit看了半天——对了!这猫还有猫爬架,sing只有一个小皮球!Q女士明显的偏心!

       Sing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把脸转向了冲着墙的方向不再看kit,晃了晃毛茸茸的大尾巴准备小憩一下。但没过一会儿,sing动了动鼻子闻到了来自kit的奶香味——那个小毛球靠过来了。

       Sing猛地转过头,和kit只差几厘米的距离,看着他瞪大的眼睛,闻着好闻的奶香味,sing觉得是时候停止对kit的冷战了——sing其实也很想吸猫的。


 


08

       Kit不是非要和Q女士一起睡觉的,只不过每晚都会被她搂在怀里不得不一起睡,但是这么久过去kit已经熟悉了在Q女士温暖的怀里睡觉,现在Q女士出差了,不知道一只喵还能不能睡的着。

       Kit抓着猫爬架磨爪子,看起来很专心,其实感受到了sing盯着自己的目光——本来是很随便的,但是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变得凌厉,然后彻底消失了。

       Kit很好奇,于是便转过身去,看着sing扭过了头,毛茸茸的尾巴甩了甩,完全吸引了kit的目光——这可比Q女士的逗猫棒要更吸引kit。

       Kit大眼睛一转,现在Q女士不在,是个接近sing的好机会。要说为什么以前不在Q女士上班的时候接近sing,那大概是因为时间不够,不够kit慢慢讨好sing,也因为没有十分良好的契机——接近那毛茸茸尾巴的契机。

       Kit慢慢踏着小碎步接近了sing的窝,嗅了嗅sing身上的味道,也是香香的,还多了一点晒过阳光的味道。还不等他开始自己心里准备好的的对白,就被忽然转过头来的sing吓了一跳。

       一猫一狗的眼睛就那么直盯盯的互相看着,kit的心里突然打了鼓——喵喵喵,我刚刚要说什么来着??!









[今天好像没什么废话哈哈哈]

[噢对了,家里只有狗子,对猫猫的描写要是不太对请有猫主子的仙女为我解惑嗷]

评论(2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