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上将的爱

11

       Singto远远的就看见那几个人,眯着眼睛仔细辨别了一下,迅速确定了目标,然后小心的跑到一个掩体旁边,仔细地盯着那两个用剑的男人。他们虽然剑法很犀利,但是动作有些迟钝,singto攥紧了枪冲上去给了一个人小腿一枪,又一偏身给了另一个人肩膀一枪然后迅速躲进掩体后边。两个人吃痛的歪了歪身形,紧接着背靠背紧张的盯着周围。不是singto不想一枪解决,但是他必须首先保证自己动作足够快而不被打中。此时那个枪法极准的人打中了singto身前的掩体,singto往后闪了闪,皱着眉寻找那个用枪的人。此时off一行人已经悄悄接近,准确地讲其实精英部队的人已经被包围。然而他们一点慌乱也没有,反而互相递了一个眼神。

       Singto觉得有些事情绝对是超出他们想象的,现在的境遇绝不是那么简单的,那个善于躲藏的暗杀好手还没有出现。而为了让其他人准确的找到那个善于暗杀的人必须有一个人站出来。Singto从掩体后边缓慢的站起来,闭着眼睛感受周围的声音,他准确的捕捉到那个轻轻扣动扳机的声音,随即立刻睁开眼睛举起手枪朝着那个方向开了一枪。那人应声倒下,而此时star在不远处看到那个一身黑衣的身影噌的钻到singto身后,大喊一声“小心”。

       Singto快速的转身并且向后退了一步,但还是架不住对方极快的在他脸上划了一道。Singto一把捉住对方的手,然而他另一只手中还有一把短刀,闪着寒光没进了singto的军服。Singto低头看了一眼那把扎在自己腹部的短刀来不及多想,反手压住那只手大喊“趁现在”。Singto背对着几个人,他们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只是看到了star瞬间煞白的脸色。但是现在来不及多想,必须立刻解决掉手边的大麻烦。

       刚刚中枪的两个人从脚边摸出了两把手枪,对着singto的后背就要开枪,ward和off眼疾手快地快速补了两枪,四声枪响同时响起,两个人应声倒下,而singto闷哼一声还没有放开那人地意思,那人啐一口口水,低声说道:“不要命了?可我还要。”紧接着抬起腿朝着singto的肚子送上了一膝盖。Singto疼的冷汗直流,不禁松了松一只手,那人抓住机会迅速脱手朝着singto的胸口送刀,在刀快接触到军服的时候一声刺耳的和金属划过的声音让那人愣了一下。Singto冷笑一声抬起松开的手给了眼前的人一枪,看着眼前的人慢慢倒下,缓慢的捂住胸口的项链,心里默默祈祷着,

       如果可以,希望还能再见krist一面。

       Star刚刚已经冲过来抬起剑打开了一颗子弹,但还是眼睁睁看着另一颗在singto的军服上留下一个血孔,开始往外渗着暗红色的液体。Star的反应不及singto,匆忙去支撑singto的时候那人已经应声倒下。Star回过头朝着众人点头,M立刻拉响了警报,远处的Q国营地应声开始响起一串的爆炸声,燃起一片火光。

       Singto眼前已经开始模糊,但还是确认对面的营地已经乱了手脚才力不从心的倒了下去。耳边的声音越来越远,意识模糊前只记得自己哑着嗓子喊了一次krist的名字就再也睁不开眼了。

       Off一行人听到star大喊着“singto上将你醒醒,坚持住”的话立刻联系医生,赶过来的时候看到singto的腹部还插着那把短刀。Singto面色惨白,嘴唇也失了血色,现在一点意识都没有。几个人都慌了神,singto从没伤的这么重过,要是这一战损失了大将,恐怕A国也是岌岌可危。医生匆匆赶来把singto带上了车急速开到医院,立刻推进了手术室,而几个好友也紧紧跟随其后。

 

       这几天的krist在家里忙的晕头转向,与其说是忙,不如说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做,他怕自己停下来就不停的想singto。于是小王子今天找sunny学做饭,明天找sunny学熨烫衣服。后天找sunny学打扫卫生。Sunny被折磨的现在听到他甜甜的叫“sunny姐”就恨不得立刻变成泡沫消失掉。

       Krist每天都关注着战况,可是消息就只是维持在死伤人数上。他每天还一个个看死伤名单,紧张的捏着报纸一个个看,发现没有singto的名字以后重重地叹一口气。国王看着krist每天这副样子心想自己真是养了个逆子,不好好学治国理政就算了,现在还白白让一个小黑脸给抢走了。心里这么想,面上却是十分的和善地笑,他知道krist是真的被爱着,要不然怎么会比以前更爱笑了呢。

       而singto出事地这一晚krist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地singto一开始对他宠溺地笑着,还和自己讲是如何打败对方的,krist听的认真,还一脸崇拜,乖巧的窝在singto怀里。Singto摸了摸他的头,问他自己在家乖不乖,krist兴奋的汇报自己又学会了几道菜,还学会了墩地。Singto看着眉飞色舞的krist又淡淡的笑了,随后蹦出一句,“那我就能放心了”,随后开始变得透明。Krist大惊失色,立刻伸手去抓,却只感到一滴泪落在自己掌心。

       Krist噌的从床上坐起来,心没来由的一痛,揪着衣服大口呼吸,光着脚冲出卧室给singto家打电话。长久的占线让krist像热锅上的蚂蚁,他又快速拨通了star办公室的电话,依然是占线。此时的krist已经顾不上其他,飞快地冲出皇宫。门口值班的士兵看到krist冲出来吓了一跳,赶快跑过去询问情况。

     “快!开车!带我去A国!”krist紧紧的抓着士兵的衣服大喊。士兵被吓着了但是不敢有怠慢,赶紧开上车带着krist赶到A国。Krist跑进大殿的时候惊到了国王,国王正皱着眉不知道singto的爱人是谁,该如何通知他现在singto的消息,就看到krist穿着睡衣光着脚冲进来了。

     “叔叔!P’Sing!...singto上将在哪里?!”krist跑向国王的时候还踉跄了一下,吓得国王赶紧站起来去接他,听到singto的名字脸色一变,但还是如实的说了现在的状况。

     “他,他不太好,现在还在抢救。”

       Krist听了脸色变得煞白,身躯都有些颤抖,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开始滑落,他摇晃着国王,声嘶力竭,“他要是出什么事我该怎么办啊!他在哪儿!”

       国王再迟钝也知道了当下的状况,立刻招呼人带krist去了医院。而krist坐在后座上眼泪不断的流下来,滴在自己白色的睡衣上很快被吸干,留下一个灰色的圆。司机不敢减速,一路踩着油门来到医院,来不及把车停稳,krist已经跳下了车跑进医院。

       Star看到krist冲进来愣了一下,立刻冲上去拦住他,“您...您最好还是不要进去了。”

       Krist已经哭肿的眼睛眨巴着看star,摇了摇头,小声的乞求道,“让我进去吧,P’Star,我想看看他。”

       Star于心不忍,扶着他走到singto的病床前。此时的singto戴着氧气面罩,水汽随着一呼一吸出现又消失,旁边的检测仪滴滴的响着,象征着这具身体的主人还活着。可是他腹部和肩膀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还能看到有一些血迹渗出来。Krist看着singto一动不动的躺在病床上眼睛又酸涩了起来,错动眼珠看到柜子上两个相似的项链轻轻的拿起来放在手里摩挲。Krist感受到属于singto的那条项链上尽是划痕,心里不禁又抽痛起来,再看属于自己的那一个竟然断了一个鹿角。眼泪再也止不住大颗大颗的滑落,又不想吵到singto,低下头把呜咽声埋进手掌。

       周围的人看着krist哭得伤心又不知道如何劝。Star走上来给krist穿上拖鞋,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声说:“您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

       Krist摇摇头,把眼泪憋回去一大半,抽抽嗒嗒的回应:“我不走,他一天不醒我都不会走。”

       Star摇摇头给他披上一件外套带着众人走出病房。一行人看着krist略显单薄的身影再singto床边一颤一颤的,神色复杂的看着star。Star叹了口气,给了众人一个“你们等着singto上将醒了直接问他比较好”的眼神以后,就对众人下了一条逐客令:“各位中将也先请回吧,让他留在这儿就够了。”

       一行人走出病房看着医院外边下起了小雨,空气中不再是硝烟的味道,多了几分清新,也添了几分凉意。

       而这雨无论如何也没法冲刷掉那围绕着krist的悲伤,他泪眼朦胧的抓着singto没有输液的那只手,站起来弯下腰,轻轻的再他有些苍白干裂的唇上印下一吻。

     

     “呐,本王子亲你了,你要快点醒过来哦P’Sing。”





[打仗描写无能,大家凑活看嘿嘿嘿!我好喜欢最后一句!不接受反驳!]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