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爱上月亮的向日葵

08 生病

       人就是越不希望什么越来什么,krist就是。昨天迎着大雨跑回家的时候整个人湿透了,站在家门口滴答着水,没一会儿就在自己脚下聚成一个小水坑。Krist妈一边大喊着“不是给你带伞了吗”一边迅速的给krist拿出了浴巾。Krist在大门口就扒掉了自己湿透的衣服,一边裹浴巾一边打了一个打喷嚏。

       纵使立刻冲进浴室里洗了热水澡,半夜krist还是迷迷糊糊的发现自己鼻塞头痛,甚至发起了烧。这个时候的krist没担心自己半点,倒是因为淋雨生病的不是singto而松了一口气。Krist妈一边给krist量体温找药一边问他怎么不打伞回来,krist只是眯着眼睛看了看妈妈就无力的闭上了眼没回答这个问题。

       Krist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的singto朝着他笑得灿烂,拉着自己的手走在学校后边的小吃街上,举着一串糖葫芦问自己要不要吃。Krist痴痴的笑出声,点着头说要吃,于是他看到singto伸着手给自己咬那一个已经被singto咬了一口的裹着糖衣的山楂。Krist红着脸咬下那一口山楂,吧唧了一下嘴却泛起了一阵苦涩。

       Krist被苦醒了,但是烧的迷糊的krist并不知道自己已经醒了,他睁开双眼就看到了singto那张俊脸,皱着好看的眉头正看着自己。Krist咧开嘴笑了,因为高烧蒸发了他身体的水分,喉咙干的有些嘶哑,singto听到他小声的说道:“sing,刚刚你给我吃的什么那么苦?我想吃糖葫芦。”

       Singto拿水的手一顿,他没想到krist有朝一日会这么亲密的叫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在krist的梦里是一起吃东西的好朋友。他探了探krist的脑袋,依然很烫。他有些自责,如果昨天自己没有独自享受那把雨伞干燥的回到家,现在在床上躺着的大概就是自己。他叹了口气把吸管插进水杯,轻轻的晃了晃krist,悄声道:“krist,喝点水吧。”

       Krist闭着眼张开了嘴,singto无奈,这个小家伙,要是坐在旁边的不是自己,塞进嘴里的不是白水,他还毫无防备的吃进嘴里了?Singto把吸管塞进krist的嘴里,看着他吸了两口然后摇了摇头哼哼唧唧的,singto不自觉地伸手捏了捏krist的脸。

       Singto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震惊,像被烫到一样缩回手,看着床上依然红着脸的krist突然想逃离这个地方,他急匆匆的站起身跑出了krist的卧室,告诉krist妈自己留下了作业还有事就落荒而逃了。

       Krist妈在看到singto拿着那把伞来敲门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男孩就是krist念叨的那个喜欢的男孩,确实彬彬有礼,很招人喜欢,但是说不出的有一种疏离感。她偷偷观察了一会儿他和自己儿子,发现这个男孩儿小心翼翼的,似乎和自己的儿子连朋友都算不上。Krist妈摇了摇头,感叹自己的傻儿子算是栽在一块石头上了。

       Singto跑到巷子里喘了几口气,他本着是班长又是krist“老师”的名义要到了krist家的地址,放了学来看他,现在却落荒而逃。他平复着自己的心情慢悠悠往家里走,脚步越走越轻快,当他走到那个每天看到krist的转角却突然愣住了,这个距离,每天krist为了刚好遇到自己需要起很早,却还是像打卡一样每天准时。Singto攥紧了拳头,看了看脚下的这个点,他仿佛可以想象到krist每天在这里看着朝阳带着笑脸等着自己的样子。

       Singto跑回了家,一头扎进自己的房间,掏出了自己保留了很久的一条手链,小心翼翼地塞进自己的裤兜,匆忙扒拉了两口晚饭又冲出了家门。Singto一边跑一边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和krist成为朋友。

 

       Krist喝了水再次闭上眼睛沉沉的睡过去了,梦里又是singto,但是这一次他看到的是singto略带伤心的眼眸。Krist有点着急,皱着眉着急的伸手去拉singto,却对上他要哭出来的眼睛,krist透过眼底的晶莹看到singto伤痕累累的心,还有一把生了锈的锁,锁住了singto的心。

       Krist突然也很想哭,他的大眼睛里弥漫起水雾,轻轻拉住singto的手问道:“sing,你怎么了?”krist只敢在私下里或是梦里才敢称singto为sing,以此来满足自己渴望亲近singto的小小心思。

       “不要离开sing,不要抛弃sing。”singto看着krist眼角滑落了一滴泪。

       “别担心,kit一辈子都不会离开sing的。”krist看着心疼地紧,晃了晃singto的手道。

       “你认识的不是真的我,以后——等你认识了真正的我,不要离开sing。”

       “不会的,我会等真实的sing的。”

       说完这几句,krist就看到singto含笑带泪的身影越来越模糊,直到慢慢消失。Krist蹲下来抱住自己的膝盖,把头埋进臂弯,轻轻抽泣起来。他感受到了singto浓烈的悲伤,或许自己的贸然会伤害singto,让他没有安全感,或许,自己真的还不了解singto。在梦里的krist决定要和new再好好的聊一聊,关于singto。

       等krist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妈妈坐在自己床边,他眨了眨大眼睛看着妈妈,心里想的却是singto。他以为singto会来看他,结果发现睁开眼只有自己的母亲大人,他心里有点失落,却也没表现出来。

       Krist妈看了看自己的儿子就知道他心里那点小九九,瞥了儿子一眼道:“你们班那个班长,singto,来看过你,给你送了作业,说还有事先走了。”krist妈一边说一边看着自己儿子越发亮晶晶的眼神,嘴角都抑制不住的往上扬,暗暗腹诽这个傻儿子。她拍了拍krist的肩膀道:“没事了就起来吃点东西吧。”

       Krist点点头,看着妈妈走出去猛地把自己裹回被子里在床上滚了好几圈,钻出被窝的时候小脸都激动的通红。他掀开被子准备下楼吃东西,听到楼下妈妈开门的声音,然后听到了那个在半梦半醒间听到的声音。

       “阿姨——不好意思,krist醒了吗?”

       “我——我想起来有重要的事想要和他说....”

       他急切地想要下楼,拖鞋都没来及穿就跳下了床,而房门先一步被推开,迎面的是气喘吁吁的singto。

       Krist有些呆愣,看着眼前跑的直冒汗的singto张了张嘴没说出一句话。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像经历了一场分别,刚刚获得资格见面的一对儿...krist晃了晃脑袋,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他甚至都还没顺利成为singto的好友。

       “singto你怎——”

       Singto没等他说完急切地拉起krist的手,大喘了两口气道:“krist,我们做朋友吧!”









[因为只能穿越屏幕看看🐢今天的点名很🍋,所以发一篇存货哈哈哈]

[说起来这篇我真的卡了,我忘记我原来是怎么想的了,我理解为什么要写大纲了,我反思]

[说起来情人节当天还要酸🦁的点名,有无人感兴趣看个更新?虽然我觉得躺着比较舒适,但我还是走个形式问问大噶哈哈哈]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