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上将的爱

番外1 关于singto养病时的二三事

       关于singto受伤在医院的时候是这样的:

       第一天singto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躺了一个星期身上臭臭的,也只有krist能不嫌弃的在他身上扒了半天不下来,还把鼻涕眼泪蹭到自己的病号服上。Singto那时候觉得能再一次抚摸那毛茸茸的脑袋就是此生最幸福的事情了。

       Singto让krist给自己找身新衣服,顺便擦擦身子,krist应声屁颠屁颠跑出去找东西,拎着热水拿着盆,肩膀上挂着毛巾,就像一个小护工一样,逗得singto笑出了声。Krist忙着手里的动作看着singto笑了,觉得自己悬了一周的心终于落地了,不禁也勾起了嘴角。

       Krist蹭道床边让singto抬起手,慢慢脱掉那个已经有着干涸血迹的病号服,生怕碰到singto的伤口。等那厚厚的纱布彻底暴露在krist眼前,他又鼻子一酸,眼泪马上就要掉下来。Singto看着红了眼眶的小王子心里一疼,赶紧抬起胳膊要去抱他。Krist轻轻按住他,转过身把毛巾浸湿在温水里,吸了吸鼻子,拿着温热湿润的毛巾覆上singto没受伤的那一边肩膀轻轻擦拭。

      “P’Sing,最近要注意呐,不要自己沾水,叫我给你擦擦就好了。”

      “好,都听kit的。”singto听着krist用带着鼻音的软软语气嘱咐自己,心里喜欢的紧,要不是现在有伤在身小王子很在乎,自己早就把他抱进怀里好好揉一揉了。

       Krist绕着singto擦了一圈,把上半身擦完,盯着singto的裤子不知所措,心想都是男的,他有我也有,我们还是情侣,擦一下没什么关系的!就在krist天人交战的时候,singto挑了挑眉把裤子给脱了,看着krist说道:“可不能半途而废啊kit。”

       于是就看到krist红着一张脸小心的擦着singto的两条大长腿,从纤细的脚踝往上到有着结实肌肉的小腿,到连接大腿的膝盖和腿弯,再到同样有着紧实肌肉的大腿。Krist慢吞吞的擦着singto的大腿,不敢往大腿根靠近,索性咳了两声直起腰打算结束他的护工服务。

       Singto哪里能放过这么可爱的krist呢!于是一把拉过krist的手按在自己的大腿根坏笑着看红透了脸有点慌张的krist道:“呐,都要擦啊kit~”

       Off本来想着来照顾一下自己刚醒来的兄弟,顺便问问和krist的事,一推门就看到这么一副场景——krist红着脸手按在singto的大腿根某个难以言喻的地方,singto一脸坏笑的看着红了脸的krist。于是off低声骂了一句迅速的摔上了门,在门外冷静了几秒,就听到屋内krist炸了毛的声音:“SINGTO!!”

       Off在门外摇摇头,自己真的是非洲人,非常会挑时间。再度推开门就看到singto一脸委屈,还没穿上上衣的没有纱布的一边胸膛上有一个浅红色的掌印。Off突然笑出声指着singto道:“哈哈哈哈,singto你也有今天!”

       Singto看着off这般嘲笑自己,恨得牙痒痒,但是这是最爱的kit留给自己的印记,一点也不疼,就是有一点委屈,自己的小兔子,看得到却不能吃。Singto看着off挑挑眉:“怎么,来看我的?东西放下人可以麻溜的离开了。”

      “这就是你不对了,我来跟你说会儿话怎么不行?”

      “你肯定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你!你怎么就知道我说不出好话!”

      “这么多年没听过啊,off大爷说好话。”

       Off气结的看着singto也不好发作,krist站在旁边还在回想刚才尴尬的一幕,要是能让off全都忘记就好了。不过刚才使劲的拍了singto一巴掌不知道他会不会很痛,万一碰到伤口怎么办?心下一急的krist又慢吞吞走过来隔开了singto和off,蹭到singto旁边把白生生的爪子覆上刚刚打红的地方,轻轻摸了摸,小心翼翼的问他:“P’Sing,疼不疼?”

       Off看着这位仿佛把自己当空气了,想刷一波存在感,轻轻咳了两声,krist回头疑惑的看着他,还往singto的怀里蹭了两步。Off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很亮的灯泡,钨丝都要烧断了的那种。Krist回过头看着singto眨了眨大眼睛,对着他勾了勾手指头。Singto乖乖送上自己的脑袋,krist啾的一声给了singto一个吻,然后红着小脸端着盆飞速的跑出去了。

       Off石化在原地,看了看singto笑得跟花似的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抱着自己的肩膀搓了搓,打了个哆嗦道:“太腻歪了,我受不了了。”

       Singto瞥了他一眼没再说话,off觉得自己冷场了,仅仅是因为那个小王子不在这儿,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多余。但是他还是有些话想要问明白singto。

      “你不打算找你的小团子了?”

      “不用找了,krist就是小团子。”

      “哈?那你是喜欢小团子,还是krist?你以前很爱说起小团子,我们都以为你喜欢他呢,现在杀出来一个krist你马上就变了,我们怕你错付了感情。”

      “一开始我也不确定,但是——当krist每天在家等我回家的那一段时间里,我意识到,小团子终究只是我年少对友情的遗憾罢了,他确实很好,弥补了我缺失的童年,但是那无法称之为喜欢,只能称之为感动。”singto顿了顿,看着窗户外边摇曳的树影,“可是krist不一样,他的一切都会引起我的注意,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念,会让我觉得如果失去了会疯掉。我对小团子的执念只是因为那句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再见。”

       Off撇了撇嘴,“你自己心里清楚就好,往后余生不要负了自己,也不要负了krist。”

       Singto转过身摇摇头道:“爱情就是缘分,而缘分这事,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很难,但我愿意用一辈子去缠结我们的缘分。”

       Krist站在门口听完了两个人的对话,眼睛里早就蒙上了一层水雾,不论自己是不是小团子,singto爱的都是自己。Krist的心就像找到了此生可以依靠的港湾,是一个有力的结实的臂弯,是一个对自己有无限柔情的臂弯,是一颗永远为自己跳动的心脏。

 

傍晚————

       Off又和singto和krist闲聊了一段时间就被叫回去处理singto的文件了,临走前还又一次亲眼看到krist给了singto一个甜甜的吻,他假意受伤的捂住胸口快速离开了这个快要齁死自己的小病房。

       Krist用亮亮的大眼睛看着singto,就像在看自己的宝贝一样,看得singto都有点不好意思,他伸出手揽过krist的细腰,轻轻摩挲着衬衣下的细嫩皮肤。Krist轻轻拽过singto的病号服,把自己的小脸埋进他温热的胸膛,蹭了蹭,蹭的singto不仅皮肤痒痒的,心也痒痒的。手不安分的伸进了krist的衬衣摩挲着真正嫩滑的皮肤。

       Krist顶了singto一下,顶的他往后退了一下,然后假意捂住自己厚厚的纱布痛苦的看着krist,“疼,kit,疼。”krist突然有点慌,本来只是轻轻的顶了一下,还是不小心碰到了他的伤口。他赶紧站起来小心的问着:“P’Sing!没事吧,哪里痛,要不要我叫医生来?”

       Singto使劲一拽就把krist拽了个趔趄,一下扑在singto的身上,krist正要惊呼着爬起来就听到singto的笑声:“嘿嘿嘿,kit亲亲抱抱就好了。”

       Krist意识到自己又被套路了,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抬起身看着singto,眨了眨眼睛然后乖顺的说道:“那么,你准备好接受我的亲亲抱抱了吗?”

       月色撩人,月色下的krist更加撩人。

       Singto这么想,于是拉起krist轻轻亲上了柔软的唇瓣,轻轻穿过他细细的发丝,轻轻抱住他纤细的腰肢,感受他的睫毛颤抖着扫过自己的脸颊,感受他温热的鼻息与自己交缠,感受他双手攀上自己的臂膀,感受此刻月光如纱笼罩在两人身上的片刻美好。

       Krist想,想要现在成为永恒。

       Singto点了点他的鼻尖,宠溺的笑了,然后又啄了krist软软的脸颊一口,像吸猫一样满足。“一起睡吧kit~,想抱你。”

       Krist推拒道:“不行,床太小了,会碰到你的伤口的。”

       Singto委屈巴巴的盯着krist看了半天,看得krist心软了,于是勉强点了点头,爬上了singto的小病床。Singto满意的咧开嘴笑了,轻轻搂过krist把自己的脸埋在他的颈窝处嗅了嗅。Krist轻轻摸了摸singto的一头软发,往常singto都会打着发胶去上班,但现在这样的顺毛真的是很好摸!于是krist忍不住又摸了两把,singto也顺势又往他的颈窝靠了靠。

       就算床再小,两个人也睡得很踏实,第二天一早醒过来的时候krist就看着singto笑得比阳光还灿烂的看着自己,幸福的感觉涌上心房。Krist撅撅嘴,singto凑过去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然后两个人看着彼此笑得看不见眼睛。

      “早安P’Sing”

      “早安kit”

 

       几日的住院生活闪瞎了一波又一波来医院看望singto的人,他们每个人都以光速逃离那个kristsing的世界。以至于后来都没有人来亲自看望singto了,而是拜托小护士送进来。两个人毫无察觉,他们只是觉得自己和恋人当然是要甜甜蜜蜜的过日子了,就算是在医院里,眼前人是心上人,满心满眼的爱藏不住。

       当然,关于住院时两个人偷偷摸摸的甜蜜就是两位的小秘密了,是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独属于对方的小美好。








[突然想起来这篇有几篇计划的番外的!但还没开始写后边的,我抓狂了,我怎么这么多坑。因为时隔多日,我不得不说,后边极大程度上会与前文不符了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