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思念

写文纯属虚构ooc不要上升蒸煮~拒绝内涵,有话直说,反复横跳倒也不必…

上将的爱

13

       Singto眼皮轻轻颤动,睁开了双眼,看着雪白的天花板,轻轻一动发现浑身一阵阵刺痛,才想起来自己受了伤。随后又闭上了眼睛,勾起了嘴角,这种痛感让他意识到自己还活着。

       Krist一个箭步冲到singto床边,瞪着眼睛看着singto转动眼珠眼光柔和地看了看他,张开自己苍白地嘴唇笑着,无声的说了自己的名字——kit。

       Krist看着singto醒过来愣在床边,随后眼泪夺眶而出,一滴滴落在雪白的床单上。Singto抬起手去摸那张白嫩的脸,krist一把抓住他的手把自己的脸放上去,轻轻的蹭了蹭,然后哽咽着:“我去叫医生呐P’Sing,等等我。”

       医生走进来一番检查点点头撤走了所有的仪器,并且嘱咐krist目前singto只能吃流食就出去了。Krist又冲到singto床边,匆忙给他倒了一杯水,插上吸管递到他唇边。Singto喝了两口摆摆手示意不再喝了。盯着krist一句话也不说,krist也盯着他一句话都不说。Singto突然咧开嘴笑了,在这张躺了一周多略显憔悴的脸上,这个笑显得有些不符。他慢慢张开双臂,看着krist的眼睛里仿佛那天他在营地上看到的星空一般。

       Krist没有丝毫的犹豫就扑进了那个日思夜想的怀抱,眼角开始泛红,然后就是断了线的泪珠融进singto的病号服和厚厚的纱布里。

       是暖的。

       Krist这样想着,又在singto的怀里笑起来。Singto也如愿的摸上了那头软发。

       中午来探望的众人一推门就看到在singto怀里睡得正香的krist皆驻足,看着singto满眼的温柔和爱意心下都了然,退出了病房。Off最先反应过来,跳着脚说一定要好好盘问一下这个深藏不露的家伙。M摇摇头觉得之后singto是别想安静养病了。Ward扶额假装不认识的快步离开了这个在医院叽叽喳喳的人。

 

       经过了一天的相顾无言以后,krist开启了话痨模式,一会儿要singto喝水,一会儿要singto吃水果,一会儿又催促他躺下休息。Singto看着忙叨的krist不禁笑出声,“kit,我又不是残疾人,我知道自己的身体...”

     “你不知道!”krist眼眶红红的打断了singto的话,“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Singto叹了口气 把自己的小王子搂进怀里,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然后小声的在krist耳边悄悄说:“我知道啦,所以我醒了,为了我的kit。”

       Krist听了往他怀里又钻了几分,可泛着红色的耳朵还是出卖了它的主人。Singto觉得自己还能再见到krist一定是那对项链的保佑,越过krist看到那对项链,有一个为他挡住一刀而断了一个角。

     “我把你的项链弄坏了,抱歉呐。”

     “没关系,它帮我救了你,这就够了。”krist摇摇头在singto怀里闷闷的说。

       两个人没温存几分钟,off就推门走进来搬了一把椅子大爷似的坐下来,挑着眉看看singto和krist开口:“解释一下吧?”

       Singto看了看off,也挑着眉回应:“怎么了,你嫉妒吗?我有香香的小王子可以亲亲。”

       Off听了脸都绿了,噌一下站起来指着singto说不出话:“你!你!”

       Krist听了则是顶着一张番茄脸噌的站起来结结巴巴的安抚off:“呃呃,P’off消消气,不要和P’Sing置气。”

       Singto则是委屈巴巴的看着krist控诉:“嗷,一周不见你就向着他了,我不是你的宝贝了吗?”

       Krist看看两个人一副“现在你必须得罪一个人”的架势,一狠心推着off出了病房,留下singto在病房里黑了一张脸。Off还在出门前做了一个鬼脸给singto看,气得singto偷偷给他记了一笔。

       出了门的krist看着off不好意思的开口道:“P’off今天先回去吧,不要惹P’Sing生气了。等他好了我们慢慢给你解释。”

       Off瞪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krist:“你把我推出来就说这个?嘿,你们两个辣鸡夫夫!我走了我走了。”说完挥着手逃离了这个地方。

       Krist推开病房门就看到singto一个人气呼呼的坐在那里,赶紧冲过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哎呀,P’Sing,我把P’off送走了,你别生气呀。”

       Singto气呼呼的哼了一声,不给krist一个正脸。

       Krist又赶紧在他脸上落下几个吻:“P’Sing,我都亲亲我的宝贝了,理理我嘛。”

       Singto转头撅撅嘴,委屈巴巴的小声嘟囔:“那这几个亲亲可不够。”

       Krist哈哈大笑起来,捧着singto的脸把自己的唇覆上他的柔软,调皮的舔了一下就飞快地像一阵风似的跑出病房,留下一句“我去给你买饭”就消失在singto的视野中了。Singto看着krist跑开的方向无奈的笑笑,伸出舌尖舔了一下略微湿润的双唇,喃喃道:“kit,真甜。”

       有些人就算经过了漫长的岁月依然是自己的良药,就像春天抵挡柳絮的口罩,夏天抵挡大雨的雨伞,秋天抵挡凉意的大衣,冬天抵挡雪花的围巾,永远保护着自己,永远是自己不可或缺的。

       名为Krist的带着甜蜜糖衣的药已经成为自己必不可少的东西了,singto这样想。




[今天没有要说的哈哈哈哈,就,篇幅过半了~]


评论

热度(64)